•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直下+在线】





◎中 文 名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类    型  喜剧/剧情
◎上映日期  2011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版    本  AVI
◎视频尺寸  640x272
◎片    长  106分钟
◎文件大小  707MB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九把刀
◎编    剧  九把刀
◎主    演  柯震东/ 陈妍希/ 敖犬/ 郝邵文/ 蔡昌宪/ 鄢胜宇/ 弯弯
◎简    介
            柯景腾读国中时是一个成绩暴烂而且又调皮捣蛋的男生,老师将他“托付”给班里最优秀的女生沉佳仪。只要他不认真学习,沉佳仪就会用钢笔戳他的衣服。 在沉佳仪的监督和鼓励下,柯景腾的成绩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渐渐地,他也喜欢上了气质优雅的沉佳仪。但是柯景腾却不敢向心爱的女生表白,因为几乎被所有男 生喜欢的沉佳仪对追求她的男生一律有一种反感,她只想好好学习,不希望别人介入自己的生活。但是,为何沉佳仪唯独愿意把心事与柯景腾分享呢?她对他究竟有 没有别样的感觉呢?柯景腾暗恋沉佳仪八年最终能否修得正果呢?让我们走进《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起来寻找最纯真的感动吧!
◎幕后制作
            “现在我说我很重视这部电影,我也说我很有信心,我不是拍好玩、拍开心、有拍过电影就爽了的心态。我很认真。所以只有一种办法可以表现出我对这部电影的 重视,那就是我完全成为股东,我出更多的资金。我买过车,也买了房子。但从今以后我终于可以说,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 ——摘自 九把刀博客 谁都曾有过的年少轻狂,那个班上每个男生都暗恋的漂亮女孩,一堆莫名其妙、荒唐恶搞、胡闹打屁的匆匆日子,然后,青春就悄悄地逝去了。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 屏首任制片,作家九把刀自编自导,将同名畅销小说搬上大银幕,既成功地拍出一如1980年代学生电影的清新质地,又能巧妙镶嵌现今新世代的Kuso气味, 绝对惊艳。

◎花絮
          ·以电影《听说》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的陈妍希出演本片女主角沉佳仪,她是导演九把刀最早确认的演员。

◎剧    照















【直接下载】

FS地址  FSC地址  FJ地址


【在线播放】


http://www.videobb.com/video/DJXfBajRBj8J

http://www.videozer.com/video/6olfde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