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桃色】章小蕙 河莉秀2004性感剧情片[RMVB单文件]



片名:桃色/Colour Blossoms/Toh sik
导演:杨凡
主演:章小蕙 松坂庆子 吴嘉龙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日期:2004-10-28
类别:剧情
时长:102Mins
格式:RMVB 430MB
语言:粤语 日语 英语
字幕:内嵌中文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436833/
剧情:

    故事主要是讲述地产经纪美丽(章小蕙饰)因为受日本贵妇梅木夫人(松板庆子)委托出租一间尘封多年的豪宅,而分别遇上及爱上一位位心仪的警察(吴嘉龙)及 一位年青摄影师Kim(Sho饰)。正当美丽在两位俊男中进退两难之际,发现Kim原来是梅木夫人年轻时(河利秀)的男友。这段错中复杂的四角关系又会怎 样呢?

    电影《桃色》集合中、港、日、韩四地台前幕后精英所制,要说的正是个非一般的情色故事。如导演杨凡说,整部电影受《牡丹亭》启发,当中一句“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正是本片要旨。情可以令人执迷,更不惜为此作出牺牲。电影中的女主角个个爱到竭斯底理,而章小蕙在电影里饰演女房东,和房客有SM情欲演出, 和松坂庆子也有一段同性情欲,而韩国变性明星河利秀亦不让其专美,戏内二人与SHO分别在大屋及屠房拍摄一整夜,她们能作出如此重大突破,只因对导演杨凡 的十分信任。杨凡表示拍摄此场面前跟章小蕙作过很多心理辅导,Teresa途中曾因心理压力而在片场大哭数小时,监制陈果、摄影师王昱亦分别出动安慰,但 最后亦要杨导演亲自出马,在软硬兼施下,Teresa终于乖乖完成拍摄。

截图:













【下载】  filesonic地址  wupload地址   fileserve地址   uploadstation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