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万凰之王】同步更新 胡杏兒 宣萱 TVB 2011宮廷大剧[RMVB/粤语中字]





中文名:         万凰之王
外文名:         Curse of the Royal Harem
出品时间:      2011年10月
出品公司:      TVB
类     型:       古装,宫廷
上映时间:       2011年10月31日
制片地区:       中国香港
首播日期:        2011.10.31
导      演:      庄伟建
编      剧:      李绮华,蔡淑贤
主      演:       宣 萱,胡杏儿,陈锦鸿,胡定欣等
简      介: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清装宫廷电视剧,由宣萱、胡杏儿、胡定欣、陈锦鸿及江美仪领衔主演,监制庄伟建。本剧为2011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第十五届香港国际影视展被无线电视推介的六部重头剧集之一,亦为无线电视44周年台庆剧。



剧情

满清十三皇朝,历时二百六十多年,被选入宫的秀女超过万人,能当妃嫔的有一百七十三人,当中只有二十八人当上皇后。然而,在後宫斗争中脱颖而出,登上权力颠峰成为万凰之王後,她们又能否越过同样的轨迹,走出不同的人生呢?

道光年间,忆子成痴的皇太后的一个梦,彻底改变了清宫两个女人的命运。一场封后大典与一场殉葬大典并行,揭开了万凰之王的斗争序幕。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uploadstation地址


更多精彩剧集   wupload    filesonic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