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洞里春光】07五国合拍 柏林「金熊奖」「观众评审最佳影片奖」


◎译  名 洞里春光
◎片  名 Irina Palm
◎年  代 2007
◎国  家 英国 法国 德国 卢森堡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7.5/10 (633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762110
◎文件格式 avi/rmvb
◎文件大小 avi 698MB/rmvb 433MB
◎片  长 1:39:14
◎导  演 Sam Garbarski
◎主  演 玛丽安娜·菲斯福尔 Marianne Faithfull
米基·马诺杰洛维奇 Miki Manojlovi?
Kevin Bishop ...

◎简  介

    你看见欲望,她看见希望!

50岁寡居的麦姬住在伦敦的郊区,生活还算悠閒自在。有一天,她的孙子突因急症住进医院,儿子急忙筹钱,要带孙子远赴澳洲治病。麦姬想帮儿子解决困难,于 是每天坐车到伦敦去找工作,却都因年纪不轻而屡屡碰壁…。某日,麦姬得知SOHO情色区的知名Sex Shop「慾望世界」正在急徵「新手」,已经走投无路的她,只好瞒着家人跑去应徵清洁工。「慾望世界」的老闆米基惊讶麦姬有双美丽嫩白的手,于是建议她可 透过隔间上的圆洞,用双手为客人「服务」…。忐忑接下这份工作的麦姬,只好全力以赴,没想到她温柔又实在的服务,竟意外闯出了鼎盛的口碑…,一时之间「慾 望世界」门庭若市,客人日夜大排长龙。米基乘胜追击,帮麦姬成立了个人品牌-「妙手艾琳娜」于是瞬间爆红。

眼看时间迫在眉睫,就医的钱却尚未筹齐,此时已成为「台柱」的麦姬,只好鼓起勇气,开口向米基预借薪水…。麦姬能顺利借到足够的钱,让心爱的孙子得到医治 吗?米基会不会担心麦姬借到钱后就一走了之?而麦姬的家人又会发现她这份神秘工作吗?《洞里春光》在捧腹之馀,将带给观众一个精彩、意外又温暖惊喜的结 局。

导演简介

广告导演转战大银幕 山姆贾巴尔斯基 一鸣惊人

祖籍波兰,从小在德国长大的导演山姆贾巴尔斯基(Sam Garbarski),目前定居于比利时。贾巴尔斯基是一个专业的广告导演,曾拍摄过50多部的商业广告片,得过无数的奖项,在欧洲可说是颇为知名的广告 导演。  年近60、以拍广告片起家的山姆贾巴尔斯基,虽拍过50多部广告片,却十足是个影坛新人。《洞里春光》虽只是他的第二部电影,却获选为今年柏林 影展的竞赛片。当许多人还在纳闷他究竟是何方神圣时,《洞里春光》首映时所赢得的欢呼声和掌声,立刻就解答了所有人的疑问,讚誉之声更是每日倍增。山姆贾 巴尔斯基和玛莉安菲斯佛,自此佔据了所有媒体的最大版面,成为大家争相报导的大热门。不仅「银幕」SCREEN杂志影评人一致将《洞里春光》选为22部竞 赛片中的最佳影片…,「柏林早邮」读者更是将「观众评审最佳影片奖」颁给了《洞里春光》。

剧情超级精彩的《洞里春光》,剧本原始创意来自于山姆贾巴尔斯基的好朋友菲利普布来斯本(Phillip Blasband),再由两人共同创作、发展出这部有趣的电影。由于剧本实在太精彩,贾巴尔斯基很快就获得了来自英国、比利时、法国、德国和卢森堡等五国 资金的挹注,以及拍摄技术的支援。《洞里春光》于是从一个法文剧本,奇蹟似地摇身变成了一部英语电影。更奇妙的是,有天贾巴尔斯基在飞机杂志上,意外看见 了当时正在拍摄苏菲亚科波拉《玛丽安东尼》(Marie Antoinette)的英国女星玛莉安菲斯佛(Marianne Faithfull)的报导。灵机一闪的他,当天便寄出了剧本,希望能邀请到这位他心目中永恒的传奇偶像来参加演出。读完剧本爱不释手的玛莉安菲斯佛,第 二天竟爽快地答应了。为了更精准诠释朴实的麦姬,玛莉安菲斯佛甚至将她一头招牌金髮,全染成了深褐色…。动用了五国剧组来拍摄的【洞里春光】,不但摄製地 点横跨了英国、德国和卢森堡。导演贾巴尔斯基更指挥剧组,直接挺进伦敦Soho情色区作实地拍摄,还引发了不小的骚动。

一个「洞」,竟成就了一部感人杰作!导演贾巴尔斯基说:就像我们每天过的日子,也像是一场悲喜剧。而他坚持了人与人之间的承诺,使《洞里春光》散发出一种 可贵而无私的爱…。对于拍摄《洞里春光》的动机,贾巴尔斯基说:「我们每天过的日子,有时就是一场悲喜剧。由于不想让作品出现人性丑陋的一面,于是我创造 了这个没受过什麽高等教育、却有着无限爱心的女人『麦姬』,甚至她选择在sex shop工作,都只是单纯想为孙子筹措医药费,之后则更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承诺。《洞里春光》让我们看见了一种无私的爱。」

演员简介

玛莉安菲丝佛《洞里春光》演出让观众如痴如狂

近年在银幕颇有表现的英国女歌手玛莉安菲丝佛(Marianne Faithful),今年以《洞里春光》再度成为影歌迷的焦点。今年二月《洞里春光》入围了柏林影展「金熊奖」竞赛片,玛莉安菲丝佛问鼎影后的声浪一度沸沸扬扬,佔尽各大媒体的版面。

拥有40多年表演经验的玛莉安菲丝佛,1946年12月29日出生在伦敦,她父亲是英国大学的讲师,而母亲则是奥地利皇室之后。出身书香名门的她,17 岁便被滚石乐团(The Rolling Stones)製作人发掘。就在此时,她却与摇滚巨星--也就是滚石主唱米克杰格(Mick Jagger)陷入了热恋。为了表达对她的爱意,米克杰格将自己的创作「春梦泪痕」(As Tears Go By)割爱给她唱,玛莉安菲丝佛因此迅速爆红,拥有了她生平第一首的TOP 10单曲。「春梦泪痕」不仅是玛莉安菲丝佛闯荡歌坛40年的代表作,也是她和米克杰格的爱情见证。

在与米克杰格陷入热恋的荒唐岁月中,玛莉安菲丝佛如日中天的事业和美好的前程,最后竟完全被酒瘾、菸瘾和毒瘾所摧毁,甚至一度使她几乎丧命。沉寂十多年 后,70年代痛定思痛的玛莉安菲丝佛东山再起,由于她拥有傲人的现场演唱实力,任何歌曲经她诠释后都更受欢迎。玛莉安菲丝佛于是疯狂举办了23场欧洲巡迴 演唱会来稳定江山,所到之处造成万人空巷、轰动非常。

天生就是个表演家的玛莉安菲丝佛,不但嗓音优美,曲风更随着她起伏的人生,由摇滚到蓝调、再到爵士乐,完美又精彩。不仅音乐,玛莉安菲丝佛也在舞台剧、电 视连续剧与电影中参与演出。近年来的电影代表作就有:今年柏林影展的《洞里春光》(Irina Plam)、苏菲亚科波拉的《玛丽安东尼》(Marie Antoinette)和《巴黎我爱你》(Paris, je t’aime)中由坎城大导演葛斯范桑所执导的一段…等。

一生命运大起大落、际遇离奇多舛的玛莉安菲丝佛,此次在《洞里春光》中饰演一个有勇气、有爱心的女人「麦姬」。为了筹钱救孙子,她因缘际会下海帮男人打手 枪打工赚钱,结果竟成为伦敦SOHO情色区的第一把「妙手」。玛莉安菲丝佛在片中光芒尽现,不减当年的魅力,依旧让观众看得笑泪交织、如痴如狂。

《挑逗性谋杀》性格男星 米基马诺洛维克最新代表作

来自南斯拉夫的男星米基马诺洛维克(Miki Manojlovic)是南斯拉夫大导演艾米尔库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的爱将,演过他的《黑猫白猫》(Crna macka, beli macor)、《爸爸出差时》(When Father Was Away On Business)及《地下社会》(Underground)。同时深获法国大导演法杭苏瓦欧容 (Francois
Ozon)欣赏的米基,则演过欧容的《挑逗性谋杀》(Les Amants Criminels),让他获得不少国际的注目。

《西班牙公寓》俊帅偶像 凯文毕萧最真情演出

凯文毕萧(Kevin Bishop)是英国的年轻偶像,曾以《西班牙公寓》(Auberge espagnole, L')和《俄罗斯娃娃》(Poupees Russes, Les)风靡全欧。







 Irina Palm [18+]

 Irina Palm [18+]

 Irina Palm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fileserve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