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荃加福禄寿探案】[同步更新] TVB在播新剧[rmvb/粤语中字]







英文: Super Snoops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类型:喜剧探案
集数:20集
主演:汪明荃、王祖蓝、李思捷、黎耀祥.阮兆祥
其他:梁靖琪、官恩娜、钟嘉欣、苟芸慧、陈茵微
简 介:

《荃加福禄寿探案》(巡礼名《福禄寿.com》:Super Snoops),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怀旧查案电视剧,全剧共20集,监制关永忠,由汪明荃、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及梁靖琪领衔主演,此剧为 2011无线节目巡礼的剧集之一兼无线电视44周年台庆剧,于2011年10月3日首播。



剧情:

某年冬至的寒夜,三个本来应该没半点联系的小孩:恭犊岚(阮兆祥饰)、恭泽岚(王祖蓝饰)和崔湑(李思捷饰),在一间破屋里遇上,三人一见如故,各自 许下愿望:犊岚希望变得「好打」、泽岚希望可以穿墙过壁、崔湑希望所有女人会跟他讲真话。犊岚、泽岚质疑心愿望能否成真,崔湑笃定的吹嘘,只要你肯相信, 任何东西都可以成真。这一夜,三人分别後就各散东西,各自生活却出现重大转变……

200.jpg

【下载】

wupload地址 uploadstation地址 filesonic地址

更多精彩剧集   wupload    filesonic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