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最美丽的第七天】【郑嘉颖 黄宗泽 周丽淇】TVB2008剧集(全20集)





中文名: 《最美丽的第七天》
导演:      王心慰
监制:      王心慰
主演:         郑嘉颖 / 周丽淇 / 黄宗泽 / 唐诗泳
集数:         20
类型:         剧情 爱情
上映时间: 2008年2月18日
地区:         香港
语言:         国语中字
简 介:

《最美丽的第七天》(英文:The Seventh Day),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时装剧集,共20集,监制王心慰。此剧为2007年节目巡礼剧集之一。此剧是《天幕下的恋人》的姊妹剧。

剧情:

两个年龄相隔十年的年轻人,背景不同,性格迥异,但是有着相似的命运,四人在一颗浪漫的许愿树下,开始了两段爱情故事,过程之中似是互相影响、互相相扣着……

性格不覊的游志颖,年幼丧母,父世勋风流成性,更背弃家庭,令志颖毅然停读大学课程,与祖母金妹相依为命,自此以后,志颖认定即使如何计划将来也是徒劳无功,故一直抱着过得一日就一日的宗旨,直至遇到凌加恩,志颖开始改变他的想法……

自幼特别受到众人爱护,但依然独立坚强的凌加恩,与一般少女一样,憧憬着浪漫爱情,志颖的出现,令加恩真正尝到恋爱滋味……虽然加恩起初对志颖心存反 感,认定志颖是背景复杂的危险人物,直到因一次抢劫意外,加恩得到志颖的帮助,加上一次又一次的相遇,经了解后,渐渐发觉他并不是想象中的坏,且经常带给 人惊喜,加恩不自觉爱上志颖。同时,志颖也被加恩的乐观性格吸引,展开追求。两个性格背景南辕北辙的人,终在许愿树展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由于志颖与加恩家庭背景悬殊,加上志颖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令加恩父亲兆佳对志颖存有偏见,反对二人交往。此外,志颖父亲世勋再次出现,更利用志颖与 加恩关系,靠近加恩谋取利益。志颖怕加恩受到伤害,让恩远离他,但恩为了缓解志颖父子的关系,便将钱借给了颖父,没想恩掉入了颖父圈套,志颖为了拿回那笔 钱,竟殴打欺父亲,逼他还钱。最终颖父悔改,自己将钱还给了恩志颖感激加恩之余,决心改变兆佳对自己的偏见,发奋向上。

就在此时,兆佳的世交朋友有权出现,有权当面直斥志颖谋财害命。原来,有权的女儿阮静三年前曾与志颖拍拖,二人更往日本旅行,但阮静自此一去不返,且 其户口一大笔钱被提走,有权认定是志颖所为。志颖亦不向加恩解释,反让加恩产生不信任,二人感情亮起红灯。及后,志颖一言不发去了日本,加恩追去问个究 竟,及重新评估志颖是否一个值得爱及可托终身的人……

许怀仁,一个与志颖豁然不同的大学毕业生,由细到大也懂得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和计划,有自己的一套赚钱理论,从小立志当老板。毕业后,与同学合作做生 意,几次的失误,令他们血本无归,怀仁其后转经营咖啡店,等待时机再杀出一条血路。新店经营不久,聘请了帮厨游志颖,但志颖性格不羁,又经常自把自为,常 有惊人之举,令怀仁等人退避三舍。然而,原来志颖和怀仁的命运\有着很微妙的关连,在冥冥中有着神奇的交替,令怀仁对志颖这个神秘莫测的人有着一份说不出 的感觉……

另一方面,机缘巧合下,怀仁认识了少女芷君,误以为君是个有钱女,并存心认为,只要追到芷君,便能得到金钱上的资助,事业就能扶摇直上。而芷君其实是 个爱情故事漫画家,主动接近怀仁,只是想借怀仁做个实验。在芷君和怀仁都别有用心下,二人开始情侣的关系。“热恋”期间,芷君为甩掉怀仁,表现横蛮,怀仁 为了达到目的,唯有忍受、迁就,这反而令芷君感动不已,二人在相处过程中,真正擦出爱火花。唯天意弄人,就在芷君和怀仁爱得最真心的时候,他们的真相也被 揭破,二人断然分手。

偶然机会下,怀仁重遇芷君,二人强装潇洒,不肯承认曾经深爱的事实,只是和芷君重新建立好友关系,并邀芷君到店铺帮忙。芷君以为怀仁一心追求有钱女,竟把自己一个有钱女的好朋友Jessie介绍给怀仁,怀仁竟也大方地和Jessie开始拍拖。

在与Jessie相处过程中,怀仁才明白自己根本不能忘记芷君,在金钱和爱情之间,如果要他重新选择的话,他会舍弃金钱而取爱情,在他犹疑未决的时候,得悉芷君打算到日本发展港。相对着志颖面临着一段生离死别、至死不渝的爱情,怀仁似乎得到了启示…

剧  照

















200.jpg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更多精彩剧集   wupload    filesonic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