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巴黎春梦/烈爱灼身/欲望巴黎】比法英合拍宫闱巨制[AVI单文件]

s2399130 VATEL

片名: VATEL
译名: 巴黎春梦/烈爱灼身/欲望巴黎
导演: Roland Joffé
主演: Gérard Depardieu Uma Thurman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法国 英国
类别: 剧情 历史 爱情
语言: 英语
格式: AVI 1.13GB
字幕: 外挂中英文
上映日期: 2004-12-10
IMDB评分: 6.5/10 (3,563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90861/
简介

1671 年,法国路易十四统治下已日渐衰退宫廷贵族奢侈挥霍使得人民挣扎水深火热之中。疾苦人民将怨愤带进宫中,却没能将危机感同时带给王室成员。此时,掌管法国 北部城市库德王子真正关心只为国王到来准备一场豪华胜宴,来取悦这位“父亲大人”。王子很想借这个机会重获国王宠信,以使他的封地避免发生经济灾难。

用 美酒佳肴和歌舞来赢取国王恩宠可不件容易事,除了宏大场面布置和应有尽有奇珍外,还需要将这场盛宴持续三天。 邀请包括国王内全体王室成员参加整个计划都牵系于一个人身上,他就是王子侍从瓦特尔。能干的总管事瓦特尔届时将为国王送上美酒佳肴,精心安排他所热衷盛大 舞会,以及照应他其它嗜好。宴会如期举行,国王和随从果然为期间盛况所动,欢欣不已。

但这一盛况背后,大家不知道他 却整日上门讨债农民忧心。管家为了帮助年迈王子完成大业,悄悄地把这些纷乱压了下去。盛宴一日比一日让人惊喜,就宫廷政治邪恶争斗和声色犬马享受之间,偏 偏瓦特尔发现自己坠入爱河,喜欢上了美丽贵妇安妮。局势顿时陷入混乱,但他对手同 样对安妮垂涎三尺。路易十四这样一来,他把自己置身于一场与国王“竞争”之中。宴会第三天,瓦特尔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再讨好宫廷。

安妮渐渐地感觉到来自瓦特尔爱意,实际上,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她也十分爱慕这个认真负责男人,但身份地位差异却让二人永远不能真正走一起,瓦特尔陷入了深深痛苦之中。最终,他选择结束了自己生命。

高 达2.3亿法郎的影片制作成本,多达8000人的临时演员,由杰拉尔·德帕迪约、蒂姆·罗斯、乌玛·瑟曼组成的主角阵容星光熠熠,完美地重现了法国17 世纪宫廷盛宴的豪华,从布景、道具到服装、配饰皆富丽堂皇,对细节的精致要求达到了苛刻的地步,处处都经得起推敲。

食、色二物,是这部叫《VATEL》的电影的主题。

VATEL之于食——掌管法国北部城市的孔德王子准备为国王的到来准备一场豪华盛宴,以此来取悦这位“父亲大人”,并借此使自己摆脱经济危机。VATEL作为他的管家,临危授命,用自己非凡的想象力,制造出长达三天三夜的美酒佳肴和歌舞来赢取国王的恩宠。

VATEL之于色——在国王与群臣们声色犬马的享受之间,偏偏VATEL发现自己坠入爱河,喜欢上刚被路易十四宠幸过的王后蒙特西亚,蒙特西亚对他的好感也遭到了国王仆人的嫉妒。

路易十四的旷世绝宴

治 法国72年之久的“太阳王”路易十四,一生发动了四次大的战争:1667——1668与西班牙争夺荷兰,1672——1688与荷兰的战争,1688 ——1697年与德国皇帝的九年战争,1702——1713年的西班牙继承权战争。由于战争频频、赋税沉重,法国国家经济频临破产,市民、农民不堪重负。 身高只有1.54米的路易十四极攻于心计,巨大的凡尔赛宫也在他统治期间建成,路易十四要求法国贵族从早到晚都得待在宫殿里参加舞会、宴席和其他庆祝活 动, 并为参加宴会的服装费买单,以此削弱他们的权力和财力。

01 VATEL

02 VATEL

03 VATEL

04 VATEL

05 VATEL

06 VATEL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