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性工作者2:我不卖身,我卖子宫】刘美君 黄秋生08伦理剧情片(高画质单文件)



◎译  名 性工作者2: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片  名 True Women For Sale

◎年  代 2008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IMDB评分 awaiting 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347006

◎文件格式 halfcd

◎视频尺寸 624 x 336

◎文件大小 311MB

◎片  长 119 min

◎导  演 邱礼涛 Herman Yau

◎主  演 黄秋生 Anthony Wong

刘美君 Mei-Guan Lau

黄婉伶 Race Wong

森美 Sammy Leung

姚乐怡 Sherming Yiu

张继聪 Jicong Zhang

董敏莉 Monie Tung

邵音音 Yam Yam Siu

杜汶泽 Chapman To

冯克安 Hak On Fung

孟广美 Jessey Meng

郑希怡 Hei-Yi Cheng

小肥 Terence Chi Ieong TSUI

梁靖琪 Toby Leung

郭子健 Chi-kin Kwok

陈荣照 Wing-Chiu Chan

马学明 Ma Hok Ming

◎简  介 

性工作者继续谈,邱礼涛再次挑战社会忌讳,不再是灯红酒绿的夜晚,而是深水埗的企街世界。时光回卷到2000年的香港,2R Race扮演一个‘嫁港伯生仔’的内地女人,不惜出卖肚皮来换居港权取综援,因丈夫工伤逝世而遇上了保险经纪黄秋生。刘美君饰演满口烂牙的企街,染上毒瘾 卖肉赚钱,一次勇救小童得到名摄影师森美的同情,39岁转运有望。两位在社会边缘挣扎的女性,卖身也好,卖子宫亦好,企街与嫁个香港人,故事笑中有泪,看 尽人生百态。《性工作者十日谈》引起不少回响,编导邱礼涛与杨漪珊再次携手,打造Made in Hong Kong的性工作者电影系列。

导演阐述

其实,《性工作者十日谈》(下称《性工作者》)和《我不卖身.我卖子宫》(下称《我不卖身》)两个剧本的初稿早在2002年便写好了。当时,我的打算 是先开拍《我不卖身》,主要是因为它比《性工作者》相对地有着较强的故事性。表面看来,《性工作者》的故事人物多,情节散;当初大部份读过剧本的人都以 ‘松散’来形容之。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不卖身》开不成,而两个剧本亦被闲置在我的书桌上达千日之久。直至 2006年,《性工作者》幸运地找到投资者,我和杨漪珊便因应香港社会和在地性工作者的境况,把剧本作了很大的修改,但仍冒著「松散’的危险,把原剧本的 主要人物保留下来,因为我们认为‘性工作者’是一个社群;在篇幅上,不宜太集中地描写某一、两个特定人物。后来拍成的《性工作者》得到相当多的正面回响, 也促使《我不卖身》可以成为电影。

《我不卖身》的主要人物有四个,分别是当企街的性工作者黎钟钟(刘美君饰)、‘嫁港伯争取居留权’的黄莲花(黄婉伶饰)、卖保险的刘富意(黄秋生饰) 和硬照摄影师阿志(森美饰)。前两者都是社会大论述下被边缘化的妇女,后两者则象征着社会的某种主流观见。也许大家可以简单地以‘写实’电影来形容《我不 卖身》;无可否认的是,电影里的人物和情节都是有感而发,但归根究底,‘写实’其实也只是一种创作上的手段,而且,现实素来比电影更苦。于我,《我不卖 身》不是现实的反映,它充其量也只是我对香港社会现实的一些观见、或对香港社会现实的一种‘乐观’话语(discourse)。我深明白的是,在社会的大 论述底下,为某些人发声很多时都是吃力不讨好,但也正正因为这个原因,我更加珍惜拍摄这样一个电影的机会,也十分希望观众会来捧场。特别感谢刘美君和黄婉 伶的参演,更感谢好友黄秋生对这电影的诚意和支持。

人人头上一片天;黎钟钟、黄莲花、刘富意、阿志、你和我亦然。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fileserve地址

FS资源合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