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紫蝴蝶】大陆解禁片 章子怡 刘烨 中村亨 李冰冰 激情剧情大片



◎片  名 Zi hudie (2003)
◎中文 名 紫蝴蝶
◎年  代 2003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英文
◎IMDB评分 5.4/10 (54 votes)
◎IMDB链接 http://us.imdb.com/title/tt0363290/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592 x 320
◎片  长 122min
◎导  演 娄烨
◎主  演 章子怡 刘烨 中村亨 李冰冰 冯远征 毛小睿
◎简  介 
    以1930年的上海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上海滩风云动荡的年代,几个性格、身份不同的年轻人各自的经历和情感纠葛。章子怡扮演地下党员,却身不由己地爱上了 一个日本人,但是为了革命事业,她最终选择了放弃爱情。章子怡表示很喜欢戏中的角色,因为她坚强、果断,有点像现实中的自己。在片中,与章子怡演对手戏的 是日本演员仲村,不过,章子怡却表示在日本演员中,她最想和“万人迷”木村拓哉合作。

幕后:
“蝴蝶”在许多人眼中是一种神秘与美丽的象征,悬念大师希区柯克根据一部哥特式小说《丽贝卡》改编的同名电影,以悬疑的手法架构了一个动人的悲情故 事。《蝴蝶梦》的中文译名与影片的剧情风格无比契合,以致无数中国观众忘记了影片的原名。最近,又有一部叫做《紫蝴蝶》的影片悄无声息地开拍了。这部影片 也讲述了一个充满悬疑色彩的悲剧故事。当红明星章子怡首度与因《苏州河》一片声名鹊起的青年导演娄烨合作,他们将为中国观众献上一部新版“蝴蝶梦”……

“紫蝴蝶”价值千万
上影集团的某位领导向记者谈起《紫蝴蝶》,显得有点兴奋,他称赞《紫蝴蝶》的剧本非常精彩,尤其是章子怡的加盟令这部影片的海外市场发行非常看好,为 此上影集团独家投资1000万元让娄烨来精心打造“紫蝴蝶”。他乐观地表示:《紫蝴蝶》这部影片肯定不会赔钱。目前,许多外国公司对这部影片很看好,仅法 国一家公司为这部影片的欧洲发行权开价就已到了100万美金。
据透露,章子怡这次为了拍摄《紫蝴蝶》“屈身低就”,片酬大概在200万人民币左右,而她在《尖峰时刻Ⅱ》中扮演了一个配角,片酬就达到了100万美金。

《紫蝴蝶》讲述忠诚与背叛的故事
《紫蝴蝶》由娄烨亲自担任编剧,这个剧本他用了几年时间才创作完成。演员阵容除章子怡、金马影帝刘烨、日本影星中村亨。当章子怡同意出演后,娄烨又特 意为她修改了剧本,增加了戏份,使得全片的故事情节完全围绕章子怡而展开。《紫蝴蝶》表面上看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一位奇女子“锄奸复 仇”的故事,但实际上表现了关于忠诚和背叛的人性主题:一个人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和工作,都要坚守自己的信念,保持执著的品性。章子怡扮演的女主人公是一位 “暗杀团”的首领,她身负着为死去男友复仇的重任,她对自己从事的事业无比执著、勇敢。《紫蝴蝶》的结局很悲惨,全部人物几乎都没能逃脱死亡的命运,章子 怡饰演的“奇女子”也在最后一次刺杀行动中“壮志未酬身先去”,但她用死亡捍卫了自己的尊严。据了解:《紫蝴蝶》的结构由多条故事线索穿插交织在一起,非 常复杂,情节跌宕起伏,富于浓重的悬疑色彩。

章子怡“激情戏”不少
在电影《卧虎藏龙》中,章子怡与张震曾有一段火爆的“激情戏”,从剧本来看,章子怡在《紫蝴蝶》中的激情戏尤胜前者。章子怡扮演的女主人公陷于复杂的 情感纠葛中,日本明星中村亨(曾出演《东京攻略》)扮演一位日本间谍,他与章子怡曾是大学同学,苦苦追求过章子怡,在上海与她见面后旧情复燃,而他却并不 知道她就是自己要追捕的女杀手。刘烨扮演的角色也曾是章子怡的同学,他因为拿错了皮包,在日本人追杀下成为“暗杀团”的一名成员,对救过自己的章子怡渐生 情愫,而章子怡又对自己死去的男友难以忘怀,誓要复仇。虽然将来国内版本对“激情戏”可能会有所限制,但该片将是章子怡迄今为止“激情程度”最大的一部影 片。
     很多影评人因为这部电影的视觉风格,沉重而又精密的情节设置而批评它,但是当你真正看懂之后,你会发现正是这些成功营造了动荡不安的战争氛围。这是章子怡最被低估的一部电影,而她在其中呈现出了至今为止最生动的戏剧表演。 

       禁片风波
《紫蝴蝶》是2003年戛纳电影节唯一入选中文电影。由于敏感题材,未经审查就出国参展,电影被禁。但之后该片曾在中国内地公映过,也曾在电视台播放,以及出品过正版音像出版物。该片是导演娄烨唯一一部在国内公映过的电影。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CD1   CD2 

合集下载 

-------------------------------------------------             
【下载说明】
1. 文件均为免费下载。
2. 下载请使用ie或firefox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造成下载不成功。
3. 如果下载时弹出迅雷等软件请关闭迅雷等软件的自动监控後再下载。
4. 不同的网盘对下载间隔时间有不同限制,即同一IP下载完一个文件後,必须等间隔时间过後(FileServe网盘约10分钟)才能下载下一个文件(网盘高级会员不受此限制)。
5. 推荐使用网盘下载软件FreeRapid Downloader:自带中文界面,操作简单方便,支持超过90个以上的网盘并可自动升级扩展对新网盘的支持,无需安装,下载进行解压缩後即可执行,可设置代理服务器等。
FreeRapid Downloader下载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