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伊豆的舞女】日本爱情经典 山口百惠 三浦友和 [mkv单文件]



◎片  名:伊豆舞女/伊豆の踊子
◎英  文:The Izu Dancer
◎年  代:1974年
◎原    著:川端康成
◎导  演:西河克己 Katsumi Nishikawa
◎主  演:山口百惠 Momoe Yamaguchi
三浦友和 Tomokazu Miura
中山仁 Jin Nakayama
佐藤友美 Tomomi Sato
石川小百合 Sayuri Ishikawa
◎影片类型:剧情
◎片  长:01:21:55
◎国  家:日本
◎语  言:央视国语/日语
◎字  幕:简/英
◎视频尺寸:704 x 320
◎文件大小:381MB
◎简  介

主人公川岛是一个二十岁的高中学生,性情孤僻。一次,在去伊豆的旅行途中,遇到一队乡村巡迥演出的艺人,并与之结伴同行。他认识了一个十四岁左右的美 貌舞女阿熏,对她产生了爱慕之情。他为阿熏迷人的姿色所吸引,甚至还产生过占有她的邪念。但他不愿这种无瑕的美受到沾污和损害。一方面。他为自己难以抑制 的冲动而苦恼,更为少女夜晚可能受到侮辱而惴惴不安。当他在男女公共浴场看到她裸露着少女纯洁的肉体,欢叫着朝他迎面跑来时,从那天真无瑕的神态中,感到 了无限的宽慰。阿熏也对这位青年一见钟情,两人心中都燃起了爱情的火花。可最终由于封建的思想、阶级的悬殊和阿熏家人的强烈反对,川岛只能选择了离开。

      清晨,川岛来到码头,看到了早已在此等候的阿熏。两个即将分别的爱人本该有说不完的话,可此刻他们却无从说起,因为留给他们的将只有漫长无期的等待。

影片概况
影片《伊豆舞女》根据日本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川端康成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伊豆的舞女》是川端康成早期的代表作,也是一篇杰出的短篇小说,在读者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是川端康成作者自传性的小说。本片由山口百惠、三浦友和联袂主演。

      作为日本式爱情的一个经典,"伊豆的舞女"这一形象曾先后多次被搬上银幕。影片表现了少男少女之间初恋的那种朦胧、纯真的情感。给了读者一份清新之感,也净化了读者的心灵,把人们带入一个空灵美好的唯美世界。

精彩视点:

本片是山口百惠第一部跃登大银幕的作品,也是与三浦友和的第一次合作。当年山口百惠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有机会扮演川端康成笔下纯洁无邪的舞女阿熏时,只有14岁,还只是个高中生,影片公映后产生的轰动效应自然是大家没有预料到的。

      川端康成和《伊豆舞女》的写作
      川端康成于高中二年级19岁那年的秋天独自一人来到伊豆半岛旅行,在途中与相遇的舞女结伴而行。其后自23岁起川端康成在汤岛的汤本馆住了四年半多,进 行文学创作。1922年写成了《汤岛回想》(「湯ヶ島の思い出」). 1968年以其小说作品[雪国],成为日本第一个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在《汤岛回想》的基础上,川端康成创作出了《伊豆舞女》,于1926年1月和2月发 表于《文艺时代》杂志,同年由金星堂出版成书。其后由各家出版社出版多种版本,并译成多种文字。日本国内将《伊豆舞女》先后拍了6次电影、5次电视剧。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WU资源合集   FSC资源合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