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情色双姝/敞开心灵】2002意大利剧情片





◎ 片  名:敞开心灵 Aprimi il cuore (2002)
◎ 类  别:剧情
◎ 其他中文片名:情色双姝
◎ 其他外语片名:Open My Heart (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 时  长:93 min
◎ 地  区:意大利
◎ 对白语言:意大利语
◎ 字    幕:中文
◎I M D B :0333089
◎ 分  级:意大利:VM18
◎ 导  演:Giada Colagrande
◎ 编  剧:Giada Colagrande, rancesco Di Pace
◎ 主  演:Giada Colagrande .....Caterina
Natalie Cristiani .....Maria
Claudio Botosso .....Giovanni
◎ 简  介:

同父异母的姐妹玛丽娅(Natalie Cristiani 饰)和卡特琳娜(Giada Colagrande 饰)无依无靠,相依为命。姐妹俩的生计全靠玛丽娅卖身维持,而她却小心翼翼地将卡特琳娜保护在家中,几乎不让妹妹接触外面的世界。17岁的卡特琳娜脑中只 有艺术、哲学,以及深爱她的姐姐,活的简单,活的幸福,却也充满了压抑和无味。

每周一次的舞蹈课是卡特琳娜唯一接触外面世界的机会,舞蹈班的守门人(Claudio Botosso 饰)注意到了这个羞涩单纯的女孩,他尝试接近卡特琳娜,也开启了三个人的悲剧大门……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地址1    地址2    地址3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