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恋爱中的宝贝】2004国产剧情神秘[周迅 黄觉 陈坤激情大片][高画质单文件]





◎片  名 Baober In Love

◎译  名 恋爱中的宝贝

◎年  代 2004

◎导  演 李少红

◎编  剧 Yao Wang (writer)

Zhong Zheng (writer)

◎主  演 周迅

黄觉

陈坤

其他演员 廖凡

裘逑

沈畅

李小冉

白雪

薛淳厚

王培一

张伯辉

王刚

苏小明

杜鹤

马兰

汪祖辉

◎影片类型 剧情/神秘/爱情

◎片  长 95 Mins

◎国  家 中国

◎对白语言 普通话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15116/

◎IMDB评分 4.5/10 114 votes

◎字  幕 简/繁/英文

◎编  码 x264 + AAC

◎视频码率 500 kbps

◎音频码率 52 kbps

◎视频尺寸 704 x 288

◎文件大小 378 MB

◎简  介 

我烦透了照顾别人,我还想有人照顾我呢!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干……

这是电影男主角刘志(黄觉)最常的抱怨,他的厕所布置的如法国的沙滩,冲水马桶的声音如海浪的梦幻,他的老婆穿最流行的调整型内衣,他走在北京的最前端,但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当街击倒。

那天,他遇见了宝贝(周迅),一头乱发的她捡到刘志的一卷自拍带,并且认定要给这个自拍带里的男主角一个未来,因为她跟这个男主角一样,有一个“想飞”的梦。

这场“当街击倒的爱情”果然展开,并且发生在工地、海滩、酒吧甚至一个残疾的青年“毛毛”(陈坤)的生活当中。

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场“突如其来的恋爱”会把他们全部飞到什么地方,但真正地在北京这个急速建设的城市中发生了。

如果真的要说这一切是为了什么?不是为了钱、为了房子、为了地位,真的是为了“恋爱了”!

导演解读:李少红讲述“宝贝”诞生

中国在迷恋现代化,像一个热恋中的人迷恋幻觉中的爱人一样。宝贝像在这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中被丢掉的灵魂,她在熟悉的城市中找不到自己,甚至自己的出生都变成了一个笑话。

这是一个与灵魂遭遇的故事,一次和自己精神的对话。我们的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过去曾经轰轰烈烈的历史迅速成为推土机下的瓦砾,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拥抱现代化生活

的时候,我们的灵魂是怎么样的?这就是“宝贝”这个人物肖像的构思。她不具备现实生活的时尚,却长着邻居家女孩儿的相貌,具体到可以让你想到初恋的女 生。她在内心深处与你邂逅,唤醒你对现实的的迷茫,你和她的爱情就像罗密欧朱丽叶一样充满不可调和的矛盾。在最后由谁来承负家族巨大历史恩怨,用生命成全 爱情的时候,罗密欧吞下了甜蜜的“毒药”成就了朱丽叶的灵魂。上帝用一记玫瑰花瓣制作的液体把两个灿烂的年轻生命送去了天堂。这个故事世代蛊惑着我们。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erve地址    filesonic地址   

WU合集   FS合集    FSC合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