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亚瑟/阿舍正传】2011美国最新票房爆笑喜剧大片[BD高清]





◎译  名 亚瑟/阿舍正传

◎片  名 Arthur

◎年  代 2011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IMDB评分  5.3/10 (3,962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334512

◎文件格式 高清BD-RMVB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1.25GB

◎片  长 1280 x 720

◎导  演 杰森·温纳 Jason Winer

◎主  演 拉塞尔·布兰德 Russell Brand  ....Arthur

海伦·米伦 Helen Mirren  ....Hobson

珍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  ....Susan

格蕾塔·葛韦格 Greta Gerwig  ....Naomi

杰拉丁尼·詹姆斯 Geraldine James  ....Vivienne

路易斯·古兹曼 Luis Guzmán  ....Bitterman

尼克·诺特 Nick Nolte  ....Burt Johnson

Christina Calph  ....Tiffany

Murphy Guyer  ....Officer Kaplan

José Ramón Rosario  ....Employment Clerk

John Hodgman  ....Candy Store Manager

斯科特·埃德希特 Scott Adsit  ....Gummy Bear Man

Evander Holyfield  ....Boxing Trainer

Peter Van Wagner  ....Naomi's Dad

Robert Clohessy  ....Veteran Cop

◎简  介

亚瑟(拉塞尔·布兰德饰)是一位根本不愁钱财的富二代,他每天活着主要干的事就是吃喝玩乐,工作对他而言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让他可以活得如此潇洒糜烂的原 因很简单:他所有的经济来源都由财大气粗的老爸提供,自己根本不用担心没钱可用的窘境。但是这样的好事很快就要完结了:父母命令他和另一位同样来自大财团 的千金小姐苏珊(珍妮弗·加纳饰)结婚。这位苏珊也是大美女,可生性风流的亚瑟跟苏珊偏偏不对路,他决定要和自己心仪的另一位姑娘琳达(格蕾塔·葛韦格 饰)走到一起。面对家庭压力和自己的情感,两难的亚瑟开始严肃考虑起将来的路。在热心肠的女管家哈布森(海伦·米伦饰)的帮助下,事情开始慢慢的发生起变 化……

一句话评论

对白是精心编写的,诙谐、快速、不沉闷。 ——《芝加哥太阳时报》

在很多地方新版《亚瑟》对旧版都有着改善,但整体效果并不令人满意。 ——《旧金山记事报》

你很难分开究竟是拉塞尔·布兰德在演亚瑟,还是说亚瑟就是他在现实生活里的放纵样。 ——《娱乐周刊》

幕后制作

富二代的婚姻抉择

《亚瑟》讲述的是一个花花公子奉父之命成婚,却又想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一起的两难抉择故事,原版曾经在80年代风靡一时,更获得了当年奥斯卡的多项提名, 成为上个世纪喜剧的经典代表。三十年过去,重新演绎这个故事,导演杰森·温纳显得信心十足:“这是一个充满了喜剧色彩的故事,电影里最有趣的莫过于亚瑟这 个角色,他烂醉如泥,风流倜傥的度过每一天,终于他要开始面临自己人生最大的一个选择,是遵守父母的规定,和并不喜欢的女人结婚,还是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真 爱?终于,这件事彻底了改变了亚瑟的人生,他也从这件事发现,人不能这样生活,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做。《亚瑟》的故事很轻松,很励志,也很有趣,这是一个 简单但充满了魅力的故事。”

在拍摄了热门美剧《摩登家庭》之后,杰森·温纳交出了他的电影处女作,这部同样是喜剧的《亚瑟》。对于影片内容的取舍,杰森·温纳说道:“原版故事更侧重 于描写那个时代的青年,在那个年代,花花公子型的人物是一个典型,整天周旋在女人和社交场合的亚瑟,是80年代经济高速发展时期的年轻人代表;但如今有些 不一样,在我的构想里,亚瑟这个人物放到2010年,他会有不少的变化。现在社交不再依靠各种酒会,你坐在家里,在fecebook申请一个账号就可以完 成过去需要出门才能完成的事情,有了更多可以足不出户的娱乐,这些娱乐会淡化掉传统意义上人于人沟通的方式,从而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所以亚瑟生活在今天, 他会坐在家里玩电脑,上购物网站买各种贵而无用的玩意,生活难以自理,变成一个大小孩。所以新版《亚瑟》在人物性格上有所不同,这里面的亚瑟,属于21世 纪。”

担任剧本改编一职的是彼得·巴恩哈姆,曾经贡献出《波拉特》《布鲁诺》这两部奇葩喜剧的他,对于这个同样充满着光怪陆离点子的剧本说道:“亚瑟的人物性格 是最先和导演商量定下的,而当时我们还在寻找亚瑟的扮演者,我起初是朝着塞斯·罗根那样的方向去,但塞斯·罗根后来告诉我说实在没办法来演这部电影,所以 我们索性不如找一个外形完全不同,但同样有些神经质的演员,然后我觉得不如就用拉塞尔·布兰德,那时候他已经在导演的演员名单上,我看过他过去的作品,我 觉得这个角色放在他身上,会有一些奇妙的变化。《亚瑟》的电影在当年引起了轰动,在改写这个故事的过程里,我一直有着不小的压力,因为事隔30年,观众的 期待会逐渐累积,尤其是看过老版的人,会带着期待与苛刻的眼光来看待新版《亚瑟》。我尽力把这个故事做到最理想的状态,主角依然是富二代,但他的遭遇,在 这个年代会截然不同,因此他有着新的冒险,新的情感,对观众会有新的冲击。”

三个冤家一台戏

《亚瑟》这部电影有着三个重要角色,分别是男主角亚瑟、跟男主角不来电的未婚妻苏珊,以及男主角的大管家哈布森。这三个角色分别由拉塞尔·布兰德、珍妮 弗·加纳和海伦·米伦饰演,对于这个组合的首次合作,拉塞尔·布兰德说道:“我原来一直以为这部电影里的管家会像蝙蝠侠里的那样,后来发现是由海伦·米伦 饰演的时候我太吃惊了,因为她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女演员,我看过她在《赤焰战场》里的演出,那是一部感觉不像是海伦的电影,而这部《亚瑟》也一样,你很难 想象我和她的那么多对手戏都是怎么拍的,实际上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几乎都没按剧本上提供的对白走,有很多临场发挥,只是我不知道最后导演采用了多少。跟海 伦·米伦合作是一件令我到现在还在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我强烈要求《亚瑟》拍续集,让海伦·米伦作为女主角,故事讲述我和这位管家如何创立一个新的家族企 业……其实原本我只想以一个配角的身份来参与这部电影,因为我在这部电影里一直是以制片人的身份在制作,但后来男主角一直没有一个比较满意的人选出现,结 果有一天导演对我说,拉塞尔,就你吧。我认真的考虑了一下,亚瑟,这个人物真的很有吸引力,而且还有海伦·米伦!所以,我就答应了。”

实际上,对于拉塞尔·布兰德和海伦·米伦这样的演员组合,制片人斯科特·克洛夫也考虑了很久:“这两位演员都是属于非常有自己风格的演员,在电影里他们的 对手戏特别的多,所以我们一直在想找一个能产生出化学反应的演员组合。定下拉塞尔·布兰德和海伦·米伦的时候,我也并不确定他们能否在电影里有一个很好的 效果,但试着拍摄第一场戏的时候,一切疑问都没有了。他们就像命中注定的冤家那样,说起笑话来非常的自然,让整个剧组都在一种开心的状态下完成了拍摄。另 一个组合是珍妮弗·加纳和拉塞尔·布兰德,他们的形象就注定了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你会看到珍妮弗·加纳在电影里是怎么给拉塞尔·布兰德难堪,那种效果非 常自然,这个亚瑟,真的不一般。”

花絮

·本片根据1981年的同名电影《亚瑟》改编而成。

·拉塞尔·布兰德原本在片中扮演男二号,但最后导演看中拉塞尔·布兰德的喜剧范儿,将其定为男主角。

·本片2010年7月在纽约开机拍摄,同年10月杀青。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filesonic地址   

WU资源合集   FS资源合集    FSC资源合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