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来不及说我爱你】钟汉良 李小冉 2010国产热播大剧 (36集全)





◎片 名:来不及说我爱你
◎年 代:2010
◎国 家:中国
◎类 别:连续剧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HALFCD2
◎文件大小:142MB/集
◎片 长:40min/集
◎集      数:36集
◎主要演员:钟汉良 饰 慕容沣(配音:张杰)
            李小冉 饰 尹静琬/苏樱(配音:李世荣)
            齐  芳 饰 程谨之(配音:季冠霖)
            谭  凯 饰 许建彰
            孙  玮 饰 程信之
            寇振海 饰 尹楚樊
            归亚蕾 饰 许老太太
◎简 介:

     年代精装大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展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个将帅之子与一个富商之女相识于流离,相爱与变乱,十年纠葛的哀婉情事。

       乾平女子尹静琬掩护一名陌生的年轻男子躲过了一场严密的搜查,后来才意外的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是承军主帅慕容沣。静琬回到家中,和恋人许建璋平静快乐的恋爱着,但是不久,却传来了建璋在承军地界被捕入狱的噩耗。静琬只身前往承州,恳求慕容沣释放建璋……

    承州。当静琬面对慕容沣说出了此行的请求时,却遭到了他断然的拒绝。但是静琬的出现,却令慕容沣心生一计…… 在静琬的协助下,慕容沣平定了一场叛乱,然而,静琬也因此在乱枪中受伤…… 慕容沣在和静琬的朝夕相处中爱上了静琬,可是静琬却太害怕被这黑暗而甜蜜的力量吞没了,她狠下心来说,她并不爱他。 静琬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和建璋的婚期临近了。成婚当日,传来了承军战事节节失利,承州岌岌可危的消息。当建璋前来迎亲的时候,尹家的新娘却突然消失了。

     静琬穿越千难万险,来到了慕容沣的身边。她的出现让慕容沣恢复了勇气,迅速扭转了战局。蒙受夺妻之辱的建璋在仇恨中改变了,他要整垮慕容沣,报仇雪恨……他阴谋促使承军腹背受敌,令慕容沣陷入困境……

      一直以来,程司令的千金程谨之,深深爱慕着慕容沣。她来到慕容沣面前,向他提出程家愿意倾其全力帮助承军,条件只是,慕容家和程家联姻。慕容沣动摇 了…… 然而此时,静琬却已经有了他的孩子……静琬不能接受这样的侮辱,她逃离了慕容沣,然而却在风雪奔波之中流产了……慕容沣明白,他就这样永远的失去了她……

      静琬回到乾平,跪求父母的原谅,一片淳淳的孝心终于得到了家人的谅解。她加入了红十字会,救治伤员,运输医疗物资,成为了一名进步的新女性,过上了全新 的生活。日本侵华战争打响,许建璋投靠了日本人成为了大汉奸。他集结手里的兵权,与日本人的兵力遥相呼应,对慕容沣形成包围之势,只要他一旦宣战,就势必 面临沦陷…… 慕容沣难以逃脱升天,陷入了痛苦的心理挣扎…… 而此刻的静琬,却在爱国志士们的鼓励下,赶赴承州,说服慕容沣抗日救国。

      慕容沣和静琬重逢了……静琬劝说他,抛弃过去的小情小爱,胸怀天下,做一个保家卫国的英雄。慕容沣的爱国之心被唤醒了,他决定对日宣战,誓死保卫国土。

       钟汉良、李小冉、寇振海、谭凯领衔主演的年代精装大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网络写手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的,在烽烟万里、山河动荡的时代背景下谱写了一曲 感人至深的乱世长歌,集倾城绝恋的凄美和家国天下的壮阔于一身,再加上养眼的主角和精致的画面,可谓看点十足。导演曾丽珍对于年代戏的把握很有经验,包括 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香港电视剧都出自她手,如《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大时代》等等。

◎剧     照(可点击放大)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wupload地址  fileserve地址    filesonic地址   

更多精彩剧集   wupload    filesonic   

【点此查看我的资源列表】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