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99个女人】意大利限制级经典剧情片[RMVB单文件]



片  名: 99个女人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063977/
国  家: 意大利
导  演: Jesus
简  介:
这是个骇人听闻的壮观的故事。一群被关押的女人疯狂了,在那里刑法被滥用,却充满了堕落的渴望,在监狱里,没有男人,只有99个女人的备受束缚的激情。

简    评

尽管拍摄于1969年,但《99 Women》实在是部不得了的影片,它给人的视听震撼实在了不得。本片由英国、意大利、西班牙、西德联合出品, 赫苏斯·弗朗哥 Jesús Franco导演。做为监狱题材的大片,《99 Women》有宏大的场景、出位的镜头、野性的美女、迷人的风景,它呈现给我们的是这样一个奇特故事:一个女记者为调查小岛女子监狱的黑暗,孤身一人以合 理借口入驻此监狱。在这里,她目睹了监狱女犯们的种种不幸和遭遇。有的女犯在别的女犯掩护下,冒死与前来给监狱送工料的猛男火速偷情;有的女犯因不从狱长 夫妇的严酷管理,遭到的是更无情的折磨甚至就地强暴;有的女犯在没有男性的监牢管制下,自动或被迫与同监牢女犯宣泄肉欲;有的女犯眼看脱逃,却终被再次捕 获投进狱中,等待她们的是惨烈的尖叫和痛不欲生的严惩。

影片最后,女记者秘密带着她第一手资料,痛苦地走向监狱大门。一个长镜头,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留给观众的是一颗揪着的心、是一份沉甸甸的思考。虽然影片立意难言对错,但就其艺术角度,《99 Women》无疑是部“真正的”电影、了不起的“大片”。

◎截    图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WU资源合集   FS资源合集    FSC资源合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