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雾之旗】山口百惠 三浦友和 悬疑剧情大片[RMVB单文件]



译   名:雾之旗

外文片名:Sweet Revenge

片长:95 min

国家/地区:日本

对白语言:国语配音

上映日期:1977年12月17日 日本

类型:剧情 / 悬疑

东宝映画株式会社出品

导演:西河克己

主演:三浦友和、山口百惠、三国连太郎

简介:

桐子的哥哥被控杀人,她到东京找著名律师大冢为他哥哥辩护洗脱罪名,但因她付不起律师费,大冢拒绝帮忙,桐子哥哥在狱中自杀。桐子发誓替哥哥报仇,以美色诱惑大冢,令大冢身败名裂。

本片改自日本推理小说家松本清张的同名小说,由由日本著名导演西河克己执导,山口百惠、三浦友和、三国连太郎合力打造,其案情推理的部分是日本推理电影的 代表。西河克己,老一辈的中国观众不会陌生,风格细腻温婉,在反映人的情感上含蓄深沉,画面也很唯美。他的影片引进了很多来中国,并在当时引起轰动。   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两版《伊豆舞女》,将其导演事业推向顶峰。其中1963年版《伊豆舞女》的女主角由吉永小百合扮演,1974年版的《伊豆舞 女》则由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主演。当时年仅15岁的山口百惠虽然是初次登上大银幕,但是成功地诠释了川端康成笔下惹人怜爱的流浪小舞女阿薰,确立了她与三 浦友和银幕“金童玉女”的地位。

西河克己导演与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有过多次合作,除了《伊豆舞女》之外,还包括《潮骚》 (1975年)、《春琴抄》(1976年),由此促成了山口与三浦这对明星夫妇的诞生。

◎截    图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WU资源合集   FS资源合集    FSC资源合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