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回马枪】任达华 伊能静2011最新犯罪动作喜剧大片[RMVB单文件]





【影片原名】Coming Back
【中文译名】回马枪
【出品年代】2011 年
【上映日期】2011年7月15日 中国
【国  家】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
【类  别】动作/喜剧/犯罪
【导  演】李远 Yuan Li
【主  演】任达华 Simon Yam
伊能静 Shizuka Inoh
戚薇 Wei Qi  ....聂隐娘
尚雯婕 Laure Shang
高捷 Jack Kao
郑佩佩 Pei-pei Cheng
王大奇 Daqi Wang
白红标 Hongbiao Bai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328M
【视频尺寸】640 x 352
【影片长度】90 Mins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字幕语言】中英字幕
【内容简介】

退隐江湖的修画高手李贞木(任达华饰),无意间成为众人眼里的“猎物”:性感美女闵悦(伊能静饰)向他投怀送抱,李贞木春意盎然际,却发现对方醉翁之意不在酒;失散多年的女儿意外现身,令李贞木心生暖意,然而亲生骨肉千里寻父竟是为了置他于死地……

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一幅价值连城的古画,以及一段唐朝的旷世传奇。老谋深算者屡屡落空,费尽心机者满盘皆输,为夺回宝物,所有人马费尽周折,而当一切水落石出时,盗宝案的幕后主谋竟是……

◎剧     照(可点击放大)







幕后制作

伊能静性感“色诱”任达华

《回马枪》中人物繁多,但每个角色都个性十足,表演起来也互不相让。导演透露女杀手是为伊能静量身定制,曾获两次“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 “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伊能静将女杀手闵悦青的自负、跋扈,拿捏到位,突破了她外表给人的文静淑女形象,让人刮目相看。据悉,伊能静在《回马 枪》中饰演一位从小被“兰花盗”首领高捷领养的孤儿,成年之后变成了犯罪集团心狠手辣的当家花旦。

《回马枪》中,伊能静娇艳的面孔、火辣的身材、高贵的气质,所有男人为之着迷甘成绿叶。片中,伊能静经常身着火辣性感的紧身“战衣”,向主要对手任达 华大施美人三十六计。而对于此次的突破性表演,伊能静则说相当过瘾,《回马枪》满足了自己的一个愿望,“一直以来就是想演那种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女杀手 只是其中一个而已,况且能够跟金像影帝任达华一起演电影当然很高兴,我通常都是想出很多种表演方式去展示,最后选出比较适合的一种去演。”

在这部融合犯罪盗宝、动作喜剧、爱情亲情等诸多元素的影片《回马枪》中,伊能静被导演委以重任,专攻色诱戏份。据伊能静介绍,为了盗取一幅价值不菲的 古画,犯罪集团“兰花盗”对任达华饰演的神秘人物“李贞木”展开接二连三攻击,而作为“兰花盗”中的当家花旦,她扮演的冷艳女贼“闵悦”用性感作为杀手 锏,使尽美人计欲将李贞木“拿下”。

花絮

·在一次训练高难度的旋转吊威亚的练习中,由于体力透支, 戚薇不慎撞腰部。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wupload地址  fileserve地址  filesonic地址   

WU资源合集   FS资源合集    FSC资源合集   

-------------------------------------------------

7 评论:

Sorry, but what link should I download for not hardsub version, as seen in the image?

Thanks. :(

all three links work the same. The film is with English | Chinese hardsub.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hanks for all. ^ ^

I'm looking for two movie with Yam-Tat Wah and one TVdrama.

Movie
"Mistaken Identity"-"Friday Gigolò"

TvDrama
"A Dream named Des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JUxoWzw84

Thanks for all your help.

hmm .... such movies und drama are rare to be found and not available yet. One other movie with Yam-Tat Wah, "Cash on Delivery", is similar to "Friday Gigolò". If you need, i may post it.

What a pity :(, I am asking all around but nobody seems to have. You're right its impossible to find.

Of Cat.3 with YT think I miss just that, then I have them all including "Cash on Delivery". But thank you for your willingness ^ ^.

If I ever find them one day, I will remember to tell you.

Bye bye!

Thanks for the info. and you may has fun here as before.

By the way:

"Cash on Delivery"

http://iii-world.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9.html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