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裸体机密】2000法国限制级惊悚剧情[RMVB单文件]





◎译  名 裸体机密

◎片  名 en face

◎年  代 2000

◎国  家 法国

◎类  别 惊悚 剧情

◎语  言 法语

◎字  幕 英文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208655

◎文件格式 RMVB

◎文件大小 358MB

◎片  长 89 Min

◎导  演 马席尔斯·雷道克斯 athias Ledoux

◎主  演 尚雨果·安格拉 Jean-Hugues Anglade .... Jean

克洛蒂尔德·高伦 Clotilde Courau .... Michelle

克莉丝汀·鲍森 Christine Boisson .... Clémence

José Garcia .... Hugo

Danièle Lebrun .... Woman in red

Jean Benguigui .... Henri de Villard

Emmanuel Salinger .... Inspector Ruault

Laurence Février .... Ghislaine de Villard

Daniel Dublet .... Notary

◎简  介

  这是一部黑色惊悚片,讲述一段诡异的三角关系。同时融合了深情的爱情故事。剧情围绕在一对年轻夫妻及一个作家的身上。

    住在巴黎小公寓而勉强维持生计的作家让Jean(让-于格·安格拉德饰)与妻子米歇尔Michelle(克洛蒂尔德·库罗饰),有一天意想不到地从神秘的 邻居老人验光师吉耶梅先生Monsieur Guillemet那里得到一份重大礼物,那就是一幢神秘的豪华古堡,可是他们必须遵守两件事才能得到这份厚礼,一是要雇佣房子原来的女管家克莱芒丝 Clémence(克里斯蒂娜·布瓦松饰),二是不得丢弃任何老人原来的照片和信件。因此引发了夫妻俩对这个从未谋面的老人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想要挖掘他 的生平写成一本小说。

然而这对夫妻却不知道自己正被窥视着,再加上一个居心叵测的老管家,一场精心安排的致命陷阱正等着他们……  

幕后:

主演尚雨果·安格拉

其实尚雨果·安格拉演过无数部电影,不过观众仍对他的脸孔不是很熟悉,他演过的电影几乎都成了电影影坛上的经典,从1985年卢贝松的《地下 铁》,1986年的《巴黎野玫瑰》到1989年的《霹雳煞》都可看到他演出的精彩片段,只不过这几部经典电影全部的焦点都摆在女主角身上,观众被女主角带 出悲伤的情绪后,很难会再注意到这位称职绿叶的表演实力,真是替这位资深俊朗的男演员呕气许久。

终于在1994年,演出《玛歌皇后》让他扬眉吐气,得到法国影展最佳男配角,该片真实的血腥暴力场面着实令观众喘不过气来,他将剧中查理六世令人毛骨悚然的悲剧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连同台飙戏的伊莎贝儿艾·珍妮、文森培·瑞兹都被比了下去。

此次在《裸体机密》饰演一名畅销百万作家,片中他深处阴郁气息与姿态让人不禁联想到另外一个男演员“杰瑞米艾朗”,而他的懦弱与无助更似《神父》、 《欲望之翼》里的Linus Roache,他渐渐地在凝望中(探查古堡主人与妻子的关系)与窥视里(被窥视中反窥视)徘徊,游移不定。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wupload地址  fileserve地址  filesonic地址   

WU资源合集   FS资源合集    FSC资源合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