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血溅13号警署】2005美国惊悚犯罪大片



◎译  名  血溅13号警署
◎片  名  Assault on Precinct 13
◎年  代  2005年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 / 惊悚 / 剧情 / 犯罪
◎语  言  英语
◎字  幕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IMDB评分 6.3/10 20,054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98712/
◎制作公司  Rogue Pictures[美国]
Liaisons Films[美国]
Why Not Productions[法国]
Biscayne Pictures[美国]
焦点电影公司[美国]
◎文件格式  x264+AAC
◎视频尺寸  624x256
◎文件大小  688MB
◎片  长  01:48:48.555
◎导  演  让-弗朗西斯?瑞切 Jean-Fran?ois Richet
◎编  剧  约翰?卡朋特 John Carpenter ....(earlier film)
詹姆斯?德莫纳克 James DeMonaco ....(screenplay)
◎主  演  伊桑?霍克 Ethan Hawke ...... Roenick
劳伦斯?菲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 Marion Bishop
加布里埃尔?拜恩 Gabriel Byrne ...... Duvall
玛丽娅?贝罗/玛莉亚?比露 Maria Bello ...... Alex
德瑞?迪?马特奥 Drea de Matteo ...... Iris Ferry
约翰?雷吉扎默 John Leguizamo ...... Beck
Peter Bryant ...... Lieut. Holloway
基姆?寇兹 Kim Coates ...... Rosen
简  介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13号警署这个底特律最老牌的警署,也将在新年后迎来新生。由于大雪突降导致路况相当糟糕,几个当值的警察准备在警署辞旧迎新。他们中领头的是杰克?罗尼克(伊森?霍克饰),这个好好警官正努力忘掉不堪回首的过去,和13号警署一样迎来新的生活。
12月31日的早些时候,就在这座城市的某处,警察包围了毒枭马里诺?比绍普(劳伦斯?费什伯恩饰)。经过一番殊死搏斗,比绍普乖乖就范,被马库斯?杜瓦尔(加布里埃尔?拜恩饰)带领的精英干探逮捕。比绍普随即被押往一家监狱,一同被押解的罪犯还有瘾君子贝克(约翰?雷吉扎默饰)、小混混斯米利(杰鲁饰)、黑帮成员安娜(艾莎?汉斯饰)。
但是在这可恶的大雪天里,囚犯巴士无法安全地抵达目的地,被迫在中途的13号警署短暂停留。随着夜幕的降临,囚犯们被关进临时监狱。这个突发事件搅乱了杰克的好心情,甚至影响了随后到来的心理医生艾莉克丝(玛丽娅?贝罗)。不过,泼辣的女警爱丽丝(德莱阿?德玛托饰)和资深老警察贾斯帕(布莱恩?德尼黑饰)却不想错过庆祝的好时光。
就在新年的祥和气氛渐渐加深的时候,两个蒙面枪手突然袭击了囚车的守卫。警员们好不容易击退了枪手的进攻,却不料更大的威胁正等着他们——为了提取毒贩比绍普杀人灭口,匪徒们将血洗13 号警署。警员中年轻的杰克还无法担当领导重任,而此时的比绍普看上去就像一根救命草,他必须加入一向冤家路窄的警察中。
俗话说“敌人的敌人是朋友”,面对强大神秘的武装匪徒,13号警署的正邪两方不得不最终妥协。他们用最少的武器装备抗敌,用最大的勇气鼓舞自己,一起在这个糟糕透顶的夜晚并肩作战。随着生死较量的攻防战逐步加大,好与坏、正与邪的分界线逐渐模糊……


【电影截图】





【下载】
part 1:
http://www.fileserve.com/file/3NhwcDM

Part 2:
http://www.fileserve.com/file/ukGxcUy

Part 3:
http://www.fileserve.com/file/5EYmJJR

解压密码:hm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