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战国】2011最新古装战争大片 孙红雷 金喜善 吴镇宇 景甜




【中文译名】战国
【影片原名】The Warring State
【出品年代】2011 年
【上映日期】2011年4月12日 中国
【国  家】中国
【类  别】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战争 / 悬疑 / 古装
【文件格式】DVD-RMVB
【文件大小】1CD 431MB
【影片长度】120 Mins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字幕语言】中文(内嵌)
【导  演】金琛 Chen Jin
【主  演】孙红雷 Honglei Sun
景甜 Tian Jing
金喜善 Hee-sun Kim
吴镇宇 Francis Ng
中井贵一 Kiichi Nakai
姜武 Jiang Wu
冯恩鹤 Enhe Feng
黄海冰 Haibing Huang
廖京生 Jingsheng Liao
郭德纲 Degang Guo
雪村 Cun Xue

【内容简介】

战国时期,七雄争霸。齐将田忌(姜武 饰)之女田夕(景甜 饰)率兵与魏军交战,原以为胜券在握,不料却被半路杀出的孙膑(孙红雷 饰)用匪夷所思的计 谋打败,手下伤亡惨重。田夕满怀悲愤力擒孙膑,原本想杀了他为齐国将士报仇,谁知求贤若渴的齐王(中井贵一 饰)却下令赦免闯下大祸的孙膑。河洛大会上, 孙膑亲自上阵帮齐国赛马,奇才初露之时,偶遇昔日的同门师兄庞涓(吴镇宇 饰)。已经成为魏国大将军的庞涓以三座城池为代价,将孙膑交换到魏国。孙膑对师 兄一片赤诚,原以为可以从此团聚相守,谁知他身怀的绝世兵法却埋下祸根。庞涓、庞妃(金喜善 饰)、魏王为其针锋相对、剑拔弩张,几大诸侯国也是虎视眈 眈。悬疑重重的权势角力之中,一场旷古未有的残酷战争一触即发。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一个更可怕的惊天奇谋刚刚露出冰山一角… …

幕后制作


● 庞大的制作规模

《战国》投资1.5亿人民币。历史上著名的“田忌赛马”、“桂陵之战”、“马陵道伏击”等典故,都将以新鲜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拍摄时投入超过2000万兴建各种大场景,拍摄结束后,一直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时间将长达7个月,特效镜头超过1000个。   
● 云集亚洲众巨星,惨烈大战引热议   
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由孙红雷、景甜、金喜善、中井贵一、吴镇 宇、姜武等亚洲顶级巨星联合出演,凭《网络时代的爱情》摘得金鸡百花影展新人王的导演金琛再执导筒,在四月档期内,先声夺人。而在新版预告片中,剧情脉络 更加清晰紧凑,孙膑、庞涓、田夕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颇带缠绵忧伤。  
片中的“马陵道伏击”堪称是《战国》的重头戏,冷兵器的刀光寒影,声势浩大的战争场面,震耳欲聋的人声呐喊,铿锵有力的兵器撞击,刺激着人的视觉和 心理,仿佛刀箭与死伤就在周边围绕,相当身临其境。据片方透露,还原古战争场面花销不菲,单是兴建各种场景一项,就投入超过2000万。而《战国》为精心 打造排山倒海的战争场面,后期特效镜头超过了1000个,制作周期更是长达7个月。  

● 美女景甜挑大梁,对决“庞妃”金喜善  

《战国》选角初期,女一号的人选长期悬而未决,而最终花落新人景甜时,顿时掀起空前 热议。尽管景甜初出茅庐,却由于在《一个女人的史诗》、《孙子大传》中早与张丰毅、刘烨等演技派演过对手戏,博得片方青睐,因此成为一部投资上亿、众星云 集的《战国》挑大梁的女一号田夕。片中,景甜除去跟两大影帝上演三角恋纠葛,更手握长剑上战场杀敌,所到之处血流成河,并同扮演“庞妃”的韩国美女金喜善 有精彩的对手戏。  
景甜与金喜善两大美女飚戏,干脆利落且夺人眼球。一位是身批盔甲的将军田夕,她在乱世中率领军队杀出血路,试图力挽狂澜,还彰显了精致柔情,另一位 则是深居后宫的“庞妃”,优雅知性美女金喜善,如今被迫拿起武器进攻,以“弓箭手”的洒脱姿态示人。而“绝色双娇”对视时的态度也异常微妙:金喜善表情复 杂,景甜眼神犀利,气氛十分诡异。她们究竟是什么关系?两人背后分别藏着怎样的隐情?种种谜团令人好奇不已。而由于预告片依次出场的全是“纯爷们”,两大 红颜惊艳对决,除了成功挑战自我,还赋予了细腻的柔情。

【电影截图】





 【下载】

http://www.filesonic.com/folder/3603131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