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女巫季节】尼古拉斯·凯奇 2011最新魔幻冒险动作大片






【中文译名】《女巫季节/末日魔咒(港)/魔女神兵(台)》
【影片原名】Season of the Witch
【出品年代】2011 年
【国  家】美国
【类  别】动作/冒险/奇幻
【对白语言】英语
【字幕语言】中文
【IMDB评分】5.5/10 (5,337 votes)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479997/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818MB
【视频尺寸】1024x576
【影片长度】95 Mins
【导  演】多米尼克·塞纳 Dominic Sena
【主  演】
    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Behman
朗·普尔曼 Ron Perlman...Felson
克莱尔·福伊 Claire Foy...The Girl
史蒂芬·坎贝尔·摩尔 Stephen Campbell Moore...Debelzaq
罗伯特·席安 Robert Sheehan...Kay
乌尔里奇·汤姆森 Ulrich Thomsen...Eckhardt
斯蒂芬·格拉汉姆 Stephen Graham...Hagamar
克里斯托弗·李 Christopher Lee...Cardinal D'Ambroise
Rebekah Kennedy...Peasant Girl
Matt Devere
Peter Linka...Grand Master
Ada Michelle Loridans...Mila
Juliet Reeves...Rejected Tavern Girl

【内容简介】

中世纪,中欧。

一身伤痛的十字军骑士边沁(尼古拉斯·凯奇饰)和费尔森(朗·普尔曼饰)在外随国王的军队征战多年,终于换来暂时的和平,得以返回故乡。原以为可以在家安享来之不易生活的他们,却发现黑死病正在家乡的土地上肆虐,到处都是染病而无药可医的灾民。面对瘟疫的蔓延,束手无策的的教会,认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一名女巫(克莱尔·福伊饰),病重的红衣主教让二人把她押往远方的修道院,送上僧侣驱除瘟疫仪式的祭台。

边沁答应了红衣主教的要求,而他护送的条件是,希望这名女孩能得到公正的审判。两人踏上了前往修道院的道路,在旅途中,他们渐渐的察觉到,这个女孩果然不是普通的人类,她拥有着深不可测的莫名力量,而一路上还有着来自地狱的恶魔在等着他们……

幕后制作

中世纪的黑暗之旅

讲述十字军骑士护送女巫行走在凶险旅途的《女巫季节》,由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而导演则是曾经拍摄过《剑鱼行动》的多米尼克·塞纳,对于这部新作的拍摄缘起,多米尼克·塞纳说道:"《女巫季节》电影下载的故事背景在中世纪的欧洲,那时候欧洲曾经在宗教的影响下,做出过很多荒谬的事情,特别是很多有知识的女性都被教廷所迫害,而一旦发生一些大的瘟疫和灾难,教会都会把这些灾难发生的原因嫁祸在她们身上。这个故事就是基于这个历史背景来讲述,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够告诉现在的观众,当年所发生的那些痛心的事。不过这部电影的重点不在这方面,它实际上有一个超现实的情形发生在故事当中,而主人公在这些超出他认知范围的情形里,逐渐担当起了一种使命。我觉得这个故事的视角比较独特,而且我认为这样的故事能够表现出我比较喜欢的那种影响风格,再加上我和尼古拉斯·凯奇聊天的时候,他对这个故事也比较感兴趣,所以我们决定拍摄它。"

《女巫季节》的编剧由新人布拉吉·F·舒特所写,多米尼克·塞纳对于这个故事谈到自己看法:"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两位骑士,他们打了很多年的仗,好不容易回到家乡,却被迫要踏上另一段旅程,而他们没想到的是,这段旅程会走得那么凶险。我觉得故事有一点英雄迟暮的感觉,透着一种苍凉的氛围,再加上影片的黑色基调,还有对巫术的描绘,魔鬼的刻画,整部电影的元素很多,它不会同于那种年轻的英雄意气风发除妖斩魔的感觉,而是一种处在自身难保的境地里,迟暮英雄如何完成他们的使命。我在看这个故事的时候,感觉到一种特别深的悲凉和勇猛,看完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个故事拍成电影,因为他从一个特别的角度,来审视了那段历史。"

两男一女的历险旅程

《女巫季节》的两位骑士主角由尼古拉斯·凯奇和朗·普尔曼饰演。谈及这次领衔《女巫季节》,近年来频繁在各种大小制作里亮相的尼古拉斯·凯奇说道:" 我和导演很早就谈过了这个故事,这个骑士角色比较苍老,但很有魅力,他是我认可的那种英雄,所以拍摄计划很早就定下了。不过那时候一直还没有确定我在片中的搭档是谁,我对导演提的意见是,希望他的年纪要比我更大一些,因为我觉得以我的年纪出演这个角色,都显得有些年轻,因此需要一个年龄更大的演员来压压阵。这两名骑士在电影里是很悲壮的,也很孤独,他们的友情很深厚,但对一些事情的看法有着很深的分歧,但在长年累月的战争生涯里,他们一直在互相支持。故事对于这两名骑士之间的描述是很得我心的,这也是我接拍本片的一个原因。"

出演另一名骑士的朗·普尔曼,曾经拍摄过《变异编年史》《地狱男孩》等片,谈及这次拍摄最新电影《女巫季节》以及和尼古拉斯·凯奇的合作,朗·普尔曼说道:"《女巫季节》里我和尼古拉斯·凯奇有很多对手戏,这个故事的基调比较阴郁,而且给我和凯奇设计的服饰都比较灰暗,所以在拍摄一些阳光充足的镜头时,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电影里,我的角色整体和凯奇比较想象,但在性格上比凯奇的角色更加稳重,他能够察觉到凯奇没有察觉到的事物的另一面。"

扮演女巫一角的克莱尔·福伊来自电视圈,《女巫季节》是她首次出演电影,对于这次在《女巫季节里的演出,克莱尔·福伊说道:"导演希望我能够多做做那段历史的功课,揣摩角色的内心世界,因为在影片里,我是一个命运的走向非常不确定的人,这个角色随时都处在一种危险当中。我在看了很多中世纪的书之后,觉得这个故事把那段历史黑暗的一面体现了出来,而我在片中饰演的这个角色身上,投射出的是一种希望,两名骑士正是护送着这种希望走完了旅程。能在大银幕上和尼古拉斯·凯奇、朗·普尔曼两位拥有精湛演技的演员合作,是我的荣幸。"

【电影截图】







【下载】        
part 1:       
http://www.fileserve.com/file/ncvcSbG       
       
Part 2:       
http://www.fileserve.com/file/Ynx8K6A       
       
Part 3:       
http://www.fileserve.com/file/AANPhN8       
       
Part 4:       
http://www.fileserve.com/file/CTEestC       
       
解压密码(部分资源可能需要):hm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