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宅男总动员: 女神归来】2011最新群星荟萃爱情喜剧



◎中 文 名: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
◎英 文 名 Mr. Zhai
中文名: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
◎英文名:Mr. Zhai
◎地区:中国内地
◎类型:喜剧 / 爱情
◎上映时间:2011年4月1日
◎对白:国语
◎字幕:中文  
◎尺寸:640×272
◎格式:mp4
◎片长:01:25:45
◎大小:298MB
◎编剧:钱海毅
◎导演:杨子
◎主题曲:爱情年代(作曲:陈光荣;作词:甄健强;主唱:方力申、邓丽欣、吴雨霏)主演:
◎主  演:
钟镇涛 饰 翟载佳(宅皇大帝)
谭耀文 饰 李泽文(水仙男)
邓丽欣 饰 温柔(宅男女神)
黄又南 饰 仔仔(食草男)
叶 静 饰 乃华(草莓男)
何 炅 饰 棉棉(面瓜男)   
李天翔 饰 邓彼得(山寨男)
苏永康 饰 豪医生(贝塔男)
梁汉文 饰 梁家文(粉色男)
方力申 饰 周大昱(流星男)
王伟光 饰 阿诺(肌肉男)
薛 飞 饰 飞飞(花泽男)
邹俊百 饰 刘仙(围巾男)
刘炆昊 饰 阿佑(奶嘴男)
甘婷婷 饰 韩菁(干物女)
赵 柯 饰 刘婷(孔雀女)
黄 奕 饰 钟小小(齐天大圣)
郭 金 饰 金姐(正太控)
雷凯欣 饰 欣欣(月季女)
张馨予 饰 赵敏(雪花女)
戴梦梦 饰 梦梦(物质女)
于 越 饰 一诺(凤凰女)
尹蓁晞 饰 晞晞(光鲜女)
李莉琳 饰 微微(极客女)
陈 静 饰 静静(水仙女)   
井上朋子 饰 朋子(周光女)

◎简  介:

当“三无宅男”遇上“三高剩女”,男27,女30,两个无论年龄、世界观、生活态度、爱情观极具差异的两个人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阴错阳差的两次交涉,一个以自己研究专题“爱情行为识别”给出的专业建议在网上开了一个名为“爱情世博汇”的爱情商店将宅男狗不理,剩女戴安娜牵连在一起。一个自以为和对方拉近了距离,一个却只将对方视为弟弟。狗不理出手帮助戴安娜成功追到才华横溢的摄影师文森特。当精明的戴安娜发现狗不理对自己的暗恋,毅然决然表明两人只能是姐弟关系,为了让狗不理死心,戴安娜与文森特关系进一步发展,却无意发现了文森特对自己说谎的一个疑点。在揭穿文森特的秘密与他彻底闹翻后的戴安娜浑然不知恼羞成怒的文森特正悄然进行一场报复,将一无所有的她逼向死亡边缘..


集结了众多单身女性的时尚俱乐部‘剩女集团’长期以来固执的认为最适合结婚的男人都窝在家里当宅男,而他们的避风港‘宅男联盟’就是埋葬了剩女们爱情希望的罪魁祸首!‘宅男盟’独享清宁的宅男成员们感到无辜,但是面对剩女们的无理挑衅,他们也只能被迫反击。两帮人马宿怨难消,长时间‘恶斗’不断,安插卧底、恶性相亲、抛砖引玉、调虎离山、欲擒故纵、声东击西,各种谋略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反间计、美人计、苦肉计、空城计、连环计,各种诡计层出不穷,不死不休。终于,剩女们意识到要想一次性解决战斗,必须揪出对方盟主,擒贼先擒王!

缘分恰好在这个时候对他们所有人开了个玩笑。行为心理学专家兼‘剩女团’主席韩菁跟小宅男仔仔在漫画节偶然相识,之后在韩菁追求者文森特家的派对上又不期而遇,整日跟伪善打交道的韩菁着实被仔仔的真实和单纯的性格所吸引。但是,身为剩女团老大的韩菁不知道的是,仔仔的真实身仹其实正是她们剩女团泣血讴歌誓言要瓦解的的宿敌‘宅男联盟’的盟主!在两帮人马掐的正欢腾的时候,这两个老大竟然成了亲密好友,韩大剩竟然还答应仔小宅在三天之内帮他搞定三年前甩了他而且一直视他为无物的前女友一诺,尽管她也意识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仔仔。


‘剩女团’二把手刘婷美艳时尚,让‘宅男盟’的智囊乃华一见倾心不可自拔。乃华的日子过的很累很惨,因为他不但要扛起宅男自卫反击战主要作战参谋的重任,同时还因一己私欲给‘剩女团’当了个落井不下石,宁死不出卖老大,很有原则的卧底。同时乃华还负责打理‘宅男盟’内情感亊务,对症下药解决兄弟们的爱情难题,包揽爱前搅拌迷魂汤和恨后打扫战场的双向服务。成绩斐然的他名声在外。一向游刃有余的乃华终于遇到让他崩溃的亊,因为一个朋友竟然会拜托他帮助自己追求刘婷,而恰好这个朋友拥有刘婷所希望自己择偶对象所具备的一切条件。

‘宅男盟’的镇宅之宝翟爷长年困扰于自己的一个很奇怪的病症,那就是被女孩一碰就会晕倒,盟内戏称‘碰妹死深宅症候群’。挺身而出执行‘苦肉计’的翟爷被送到医院后遇到了他人生第一个碰了却不会晕的女孩赵敏,然而仍小在医院长大的赵敏却是名绝症患者,时日无多。翟爷跟赵敏之间的‘手拉手’友谊能走到多远,翟爷和赵敏两个人都不知道。两个人能做的也仅仅是乞求老天多给他们一点时间。


缘分妙不可言,却让深居寡欢的宅男们苦不堪言。为爱情背水一战,且看宅男们如何征战情场江湖总动员。

◎截  图






◎下   载

地址1:

http://fileserve.com/list/GpeufPe

地址2:

http://www.filesonic.com/folder/3742621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