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当爱来的时候】2010台湾爱情剧情片 金马奖4项大奖影片


◎中 文 名:当爱来的时候
◎英 文 名 When Love Comes
◎年  代:2010
◎国  家:中国台湾
◎类  别:爱情
◎片  长:118分钟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MP4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375MB
◎导  演:张作骥 Chang Tso chi
◎主  演:

            李亦捷 Li Yi Jie
何子华 Ho Zi Hua
李品仪 Li Pin Yi
林郁顺(黑面) Lin Yu Chun
高盟杰 Gao Meng Jie
吕雪凤 Lu Xue Feng
魏仁清 Wei Ren Qing
吴慷仁 Wu Kang Ren

◎简  介:

★本片入围2010年金马奖14项大奖,并获得最佳剧情片、美术设计、摄影、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四项奖。
★一个家族,三代女性的恩怨纠葛,生动反映出台湾社会现况。
★经历了爱情的多变,她更惊觉亲情的可贵…

来春的妈妈终于生了一个弟弟,全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气中,但来春却不以为然。她瞧不起当人“细姨”的妈妈,穷尽青春年华为人生育孩子,生了她、又生妹妹,现在终于拚出了一个男孩,却又能代表什么?让人更受不了的是,最近家中也多了个从金门来依亲的自闭叔叔,讲话做事永远慢半拍,简直让她难以忍受。

来春想暂时逃离这个家,想随男友宗福一起去环岛,却突然被放了鸽子…。被迫待在家的来春,意外发现自己怀了孕。震惊的她打手机告诉宗福,宗福竟从此失去音讯;而当她前往宗福住处时,却发现他早已人去楼空了。

情绪几近崩溃的来春在慌张无助下,幸好有大妈适时的关爱、叔叔无声的陪伴,让她逐步找回了被人关心、被人爱的感觉。然而,此时爸爸的突然病倒,却也让她体会到爱情的多变、以及亲情的重要…。

来春该如何面对她的未来?她还会再遇到男友宗福吗?她会拿掉腹中孩子,还是勇敢地生下他?一个充满爱、温暖和阳光的故事,即将登场…。

【电影截图】








【下载】
part 1:
http://www.fileserve.com/file/S5JdGwJ

Part 2:
http://www.fileserve.com/file/q6cHbtK

解压密码(部分资源可能需要):hm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