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色即是空】2002韩国爱情性喜剧大片




◎译  名 色即是空

◎片  名 Sex is Zero

◎年  代 2002

◎国  家 韩国

◎类  别 爱情 / 喜剧

◎语  言 韩语

◎字  幕 可调切换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IMDB评分 6.5/10 (705 votes)

◎IMDB链接 http://us.imdb.com/Title?0341555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576 x 320

◎文件大小 1CD 325MB

◎片  长 96 Mins

◎导  演 YOON Je-kyun

◎主  演 任昌丁 (LIM Chang-jung) 饰演 JANG Eun-shik

HA Ji-won 饰演 LEE Eun-hyo

CHOI Sung-kwok 饰演 CHOI Sung-kwok

JIN Jae-young 饰演 KIM Ji-won

YOO Chae-young 饰演 HAN Yoo-mi

HAM So-won 饰演 KIM Hyun-hee

JUNG Min 饰演 HAM Sung-ok

◎简  介 

恩植长得粗犷健壮,只可惜脑子有点笨,高中毕业后像其他进不了大学的青年一样进了部队。服完兵役之后,恩植才去读的大学,所以在班级里,他总要比其他同学大那么三、四岁。恩植攻读的是法律系,他的梦想是顺利通过律师资格考试,成位一名合格的律师。

因为恩植服过兵役,怎么说都练过几招,再加上他孔武有力,所以新学期一开始,就被学校的神力摔交俱乐部邀请加盟,开始了业余俱乐部的摔跤活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学校健美操俱乐部的头牌队员银孝,立刻被她的性感美貌吸引住了。银孝是学校的校花,身材火爆,跳起健美操时绷紧的臀部和乳房让恩植口水直流。

恩植想尽办法接进银孝,却屡屡失败,最后只好躲在宿舍里自慰。甚至还特意买了一个长得很像银孝的塑胶娃娃来缓解身心的饥渴。直到有一次,对着电脑淫秽画面手淫的恩植被银孝撞见。为了博取银孝的好感,恩植又开始了新的追求行动,但每次都以银孝的误会告终。甚至在公车上被银孝当成色狼而一脚踢中要害。眼看着一次次的接近都弄巧成拙,恩植似乎再也没有机会得到梦中女神,直到另外一个富家公子的出现,两人微妙的关系才终于慢慢好转,而银孝也最终投进了恩植的怀抱……

幕后制作:

色即是空是一部包含着喜与泪的电影,它在上映之后大获成功就是因为能将一段爱情描写的如泣如诉,让人在看的过程中笑中带泪。影片在前半部分噱头不断,特别是演员将那个呆头呆脑的男主人公的形象刻画的如目三分,他与另外几个室友间也是笑料百出,而美女河智苑在镜头的温柔清纯的形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扮演楚楚动人的样子让人心生怜爱。电影在描述两人感情大进的时候不过短短十几分钟,十几个镜头,却把男人的痴情与善良恰倒好处的表现出来。

截图:








【下载】

地址1    地址2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