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月满轩尼诗】2010 汤唯、张学友都市浪漫爱情喜剧



◎译  名 月满轩尼诗/月满轩尼斯
◎片  名 Crossing Hennessy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8/10  66 votes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24 x 352
◎文件大小 1CD 418 MB
◎片  长 104mins
◎导  演 岸西 Ivy Ho
◎主  演 张学友 Jacky Cheung ...  Loy
汤唯 Wei Tang ...  Oi-lin
郑伊健 Ekin Cheng (特别客串) 
张可颐 Maggie Cheung Ho Yee ...  Man-yu
林威 Wai Lam 
李修贤 Danny Lee ...  Uncle Ching
卢冠廷 Lowell Lo ...  Mr. Chiang (特别客串)
安志杰 Andy On ...  Xu
鲍起静 Hee Ching Paw ...  Mrs. Chiang
Gill Mohindepaul Singh 
邵美琪 Maggie Shiu (特别客串)
朱咪咪 Mimi Zhu
郭峰 Fung Kwok
曾国祥 Kwok Cheung Tsang (特别客串)

◎简  介 

    故事发生在香港湾仔这个光怪陆离的地方:中西新旧交杂、商厦高耸林立、精品名店云集、红灯区夜夜笙歌……著名的轩尼诗道正座落在湾仔中间,刚好把湾仔区一分两半。

影片中的两个男女主角爱莲和阿来,分别住在轩尼诗道的两旁。阿来是一家电器行少东,年过三十,为人随和善良,却无心打理生意,没什么大理想。阿来的父亲已早已过世,与母亲一起生活。住在街对面的是爱莲――一个寡言倔强、不喜交际、替舅舅打理清洁用品店的女子。

一直为阿来婚事着急的母亲,与爱莲的舅舅共谋为阿来和爱莲安排相亲。然而,对相亲完全不感兴趣两人,在会面前把自己打扮成丑男丑女,以免对方真的动起情来。原来,阿来和爱莲各自心中都有一个挂念的人:阿来日夜想念着初恋女友敏如,但她早已事业有成,成为时尚界的著名摄影师,生活在一个阿来难以理解的世界里。爱莲则一心痴等男友阿旭刑满出狱,与她再续前缘。但他们开始发觉,一切可能已经太迟。

一次偶然的邂逅,阿来和爱莲卸下心防再次面对,二人都渐渐放下了当日相亲时的那份抗拒与冷淡。慢慢的,爱意萌生了……

阿来和爱莲二人由互不相识到相遇,到最后深深的走进对方的生命里,演绎出一个宅男、剩女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电影截图】







【下载】
http://www.fileserve.com/file/8twECwT       
       
Part 2:       
http://www.fileserve.com/file/KJXPfyJ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