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破事儿】07香港喜剧 陈冠希 钟欣桐 梁洛施 余文乐&众明星








◎译  名 破事儿

◎片  名 Trivial Matters

◎年  代 2007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DVDRip-RMVB

◎视频尺寸 656x272

◎文件大小 362MB

◎片  长 91 Mins

◎导  演 彭浩翔 Ho-Cheung Pang

◎主  演 梁洛施 Isabella Leung

邓丽欣 Stephy Tang

杜汶泽 Chapman To

田蕊妮 Kristal Tin

徐正希 Zhengxi Xu

麦浚龙 Juno Mak

陈奕迅 Eason Chan

林海峰 Jan Lamb

陈辉虹 Fai-hung Chan

余文乐 Shawn Yue

陈冠希 Edison Chan

钟欣桐 Gillian Chung

林一峰 Chet Lam

关智斌 Kenny Kwan

谭耀文 Patrick Tam

金培达 Peter Kam

冯小刚 Xiaogang Feng

陈子聪 Convoy Chan

陈逸宁 Yat Ning Chan

张铮 Zheng Zhang

◎简  介 

影片改编自彭浩翔的短篇小说集《破事儿》,由八个不同的故事组合而成,当中包括情欲、鬼片、喜剧、科幻、爱情及友情。

每当人类一思考,上帝就会发笑。

我们活在都市里,一切来得快,去得易。悲欢离合,总是百味分陈,花开花落,缘起缘灭。尘世有几许何堪动地震天,一切还不过去似微尘,生死爱欲,恩怨情仇,回头再看,都不过是一堆破事儿。

七段看似自由意志之小插曲,到头来,还不是上帝给世人开的一场玩笑。有些爱情可能在误解中覆亡,也有些是从误解中萌芽。在我们生命中,就不停穿梭着这类叫人哭笑不得的破事儿。

爱情来了又去,去了又来,人们总是无法预料。我们身边不停都有着各式各样的爱情小故事,当事人呼天抢地,但对擦身而过众生世人来说,还不是去似微尘的破事儿。

不可抗力

林海峰 饰演 心理医生

陈辉虹 饰演 陈教授

田蕊妮 饰演 陈太

陈教授和陈太生活一直很惬意,可惜最近二人因生活琐事而发生龃龉,关系转淡。于是他们决定约见心理医生,藉此解开死结。最后二人却发现,即使朝夕相对,彼此间也暗藏一条很深的鸿沟。

大头阿慧

钟欣桐 饰演 大头阿慧



邓丽欣 饰演 阿琪

麦浚龙 饰演 飞鹰

林一峰 饰演 歌手

大头阿慧一直视小学同学阿琪为好朋友,无论拍拖、结婚生子,都会请阿琪帮忙出主意。但阿琪却不胜其烦,大多敷衍了事。可惜最后上天好像只懂眷顾大头阿 慧,人生事事顺利,还碰到飞鹰,结婚生子,生活十分美满;阿琪则处处破壁。看似自由意志,原来是上帝给世人开的一个玩笑。

公德心

陈冠希 饰演 Jason



郑融 饰演 Shirley

的士高某一角,Jason正向少女Shirley解释,自己是个有公德心的人。每当他去公共厕所时,都会顺道清理一下。对所有洗手间的清洁工人来说,自己简直算得上是个天使。

德雅星

关智斌 饰演 阿池

Angela Baby 饰演 德雅

谭耀文 饰演 杂志编辑

距离地球数万光年的德雅星,其名字的由来是源于地球上的阿池,为了讨女友德雅欢心,阿池不惜向杂志编辑说谎,把一颗星体的命名权送给她。后来移民到德 雅星上的居民,为了这个命名,总带着一份宗教性质的原罪感,仿佛这个星球的名字,跟他们的生活空间一样,是透过欺骗而得来。

尊尼亚

金培达 饰演 黄生

冯小刚 饰演 Account Executive

余文乐 饰演 杀手乐仔


陈子聪 饰演 保龄球场经理

黄生贵为买凶组织的尊贵客户,因此组织的Account Executive特意向黄生推介,现在组织送出一次免费买凶杀人服务给他。但组织表示,是次优惠会和JHTP(Junior Hitman Training Programme)连系在一起,因此他们会派出Junior杀手行刺目标人物,让他们累积经验。最后组织派出乐仔刺杀黄生的买凶目标──保龄球场经理。

做节

陈奕迅 饰演 阿富

陈逸宁 饰演 惠英

阿富跟惠英拍拖多年,二人都是发乎情,止于礼。但阿富想二人关系更进一步,希望能够与惠英亲热。可惜保守的惠英一直拒绝,直到阿富提出希望以亲热作为普天同庆的借口,才能突破这道防线。但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最后惠英受不了他,二人的关系也淡然结束。

增值

杜汶泽 饰演 阿泽

张铮 饰演 女生

阿泽比较简单,他只追求新鲜和刺激感,经常换女伴。直至他认识一个从外地来的女生。女生知道他们无法天长地久,临走一晚,女生只要求阿富为她的一张电话卡增值。倏地间,阿泽感受到爱情的滋生。











【下载】

点此进入下载地址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