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正面全裸】2002美国喜剧剧情 朱莉娅·罗伯茨主演



◎片名:Full Frontal

◎译名:正面全裸

◎年代:2002

◎国家:美国

◎类型:喜剧/剧情/浪漫/传奇

◎IMDb 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290212/

◎格式: MKV

◎尺寸:544 x 288

◎大小:358MB

◎片长:101 MiN

◎对白:英语

◎字幕:简体中/英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

◎演员: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 

David Hyde Pierce 

凯瑟琳·基纳(Catherine Keener) 

◎剧情:

描写几个角色在24小时之内发生的一些事,他们之间互相都有微妙的联系,但是他们自己却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故事就在这些人物中展开。

朱丽娅·罗伯茨在片中将扮演一名娱乐记者,她的任务是去访问由布莱尔·安德伍德饰演的一位知名电影演员,但是到最后,影星才知道原来这次采访也是一部电影的一部分……

◎幕后

“大嘴美人”终于轻解罗裳

和《性、谎言和录像带》一样,本片也有个相当性感的名字,再加上女主角朱丽娅·罗伯茨之前在采访时戏称这部片子为“我的小电影”,所以尽管片子还没上 映,罗伯茨的表演尺度问题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大嘴美人”的魅力,我们谁都领教过,但是对她的身体,恐怕观众都还没有什么了解,虽然在成名作《漂亮女 人》里风情万种,在《永不妥协》里衣着暴露,但这位奥斯卡新晋影后实际上从来没有越雷池半步。现在,朱丽娅·罗伯茨的防线有些松动了,更何况米拉麦克斯公 司的主席温斯特恩亲自上阵游说,“大嘴美人”终于情愿轻解罗裳,作出牺牲,并且还轻松自信地放出话说:“对我而言露点是小事一桩!”而导演索德伯格也对影 后到底有什么样的突破表演笑而不答,看来就凭着这一卖点,这部《正面全裸》就已经吃定了一部分好奇心重的影迷。

◎花絮

*由于使用了数码摄像机进行拍摄,所以本片也创下了一个电影史上的记录,只用了18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前期拍摄工作。

*本片的全部预算只有200万美元,据说整个剧组除了演员、导演外,就只有一个负责宣传协调的工作人员,甚至连化妆师都没有雇用,这和拍摄《11罗汉》时庞大的剧组规模真是天壤之别。

*最初这部电影被命名为《如何从旅馆火灾中逃生》,大概是太长又拗口,后来改为《扭转谈判的艺术》,但是影片公司又不满意,商量了几个回合,终于定了现在这个很有震撼效果的最终片名。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点此进入下载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