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中国空姐》2010央视大型纪录片[4集全/各高画质mkv单文件]



◎译  名  Chinese flight attendants
◎片  名  中国空姐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
◎类  别  纪录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特效
◎文件格式  x264+AAC
◎视频尺寸  848 x 480
◎简  介

四集电视系列专题片《中国空姐》是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与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摄制。以纪录片形式反映中国空姐的工作和生活,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精彩故事, 同时也普及了与社会大众相关的民航知识, 在国内尚属首次。



分集介绍:
      第一集是中国空姐的历史传承篇,讲述中国空姐的来历和发展程。 
      第二集是中国空姐的首要职责篇,讲述空姐把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和飞机安全作为首要职责。
      第三集是中国空姐的热情服务篇,讲述空姐以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为宗旨,带着爱心飞翔。
      第四集是中国空姐的成长历练篇,讲述空姐背后的故事,揭示天使的翅膀是怎样锻炼成的。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点此进入下载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