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机关枪少女/日系机器女孩】08日本血腥恐怖动作



◎译  名  机关枪少女 / 日系机器女孩 / 铁臂女孩

◎片  名  The Machine Girl / The One-Armed Machine Girl / Kataude mashin garu

◎年  代  2008年

◎国  家  日本/美国

◎类  别  动作/血腥

◎语  言  日语

◎字  幕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字

◎IMDB评分 6.4/10 (797 票)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050160

◎制作公司  Fever Dream Productions LLC [美国]

◎发行公司  Nikkatsu Corporation [日本] ..... (2007) (non-USA) (all media) (sales)

◎文件格式  DVDripx264.480 Kbps + AAC

◎视频尺寸  608 x 336

◎文件大小  1CD 357 MB

◎片  长  97 Mins

◎导  演  井口升 Noboru Iguchi

◎编  剧  井口升 Noboru Iguchi .....writer

◎主  演  亚纱美 Asami

Honoka

Y?ya Ishikawa

Ry?suke Kawamura .....Yu Hyuga

Noriko Kijima

Kentaro Kishi .....(as Kentar? Kishi)

Nobuhiro Nishihara

Ry?ji Okamoto .....(as Ry?ji Okamoto)

岛津健太郎 Kentar? Shimazu .....(as Kentar? Shimazu)

诹访太朗 Taro Suwa .....(as Tar? Suwa)

Demo Tanaka

Erika Terajima

Hiroko Yashiki

八代みなせ Minase Yashiro

◎简  介 

讲述为了给男友报仇装上机械手的机关枪少女的故事。女主角在一夜间失去了家人,而自己被截断了一个手臂。为了报仇而在手臂上装了一把机关枪。里面有各种血腥片段来挑战你的感官!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点此进入下载地址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