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蔡李佛拳】王宝强 叶璇 吴孟达 2011最新功夫喜剧



片名:蔡李佛拳 / Choileefat
地区:中国大陆 / 香港
类型:动作 / 爱情 / 喜剧
上映时间:2011-05-10(中国大陆)
对白:国语
字幕:中英双字  
尺寸:1024×576
格式:DVD-RMVB
片长:01:30:49
大小:930M
导演: 程东
演员: 王宝强 / 叶璇 / 吴孟达 / 惠英红 / 黄一飞 / 熊乃瑾 / 徐少强 / 黄一山 / 苑琼丹 / 谢苗 / 雷宇扬 / 陈思彤 / 柳海龙

【剧情简介】

自小在美国长大的陈成(DANNY)夺得大学校际拳击冠军,一时名噪唐人街,但陈成志不仅此,目标是世界拳坛桂冠。后在其母的鼓励下,怀着一颗寻根及报国 的雄心,只身返国,回到了籍贯之乡-广东新会。机场外,陈成错把晶晶当是刚骗走他手机的女骗子,而跟晶晶的朋友藏龙大打出手,结果被藏龙轻易击倒,于是他 第一次领略到中国功夫的厉害。事后才知自己所有行李不翼而飞,陈成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陈成之父陈皮是玉器商人,从不沾武,喜闻儿子归国,忙叫管家藏洞前往接机,藏洞不懂英语,阴差阳错地把一名叫DANNY的洋人接回拳馆,于是拳馆就闹出了一大堆生活上、文化上、乡例习俗上以及功夫的笑话…

陈成身无分文,又累又饿的情况下再次又遇到了晶晶,几经解说下终于真相大白,晶晶在同情心之下将陈成接回家暂住,经警方的帮助下找回了陈成的证件,把陈成送回了拳馆,过程中引出两人之间微妙的感情…

蔡李佛拳馆由于陈成的归来,风云暗起,管家藏洞早就对掌门一位虎视眈眈,如今陈成的出现即代表着自己愿望落空,于是大耍诡计,挑拨离间梁忠杰与陈成的关系,另一方面又利用藏龙对晶晶的醋意,三番五次上门挑衅…

这边,陈皮为迖成儿子宏愿,四方奔波,终于将陈成送入省拳击队。但此时的陈成已在中国功夫上自我膨胀,把不少的蔡李佛招数夹在拳击中使用,屡屡犯规。此消 彼长,拳击技术自然日走下坡,到了最后,一向内敛寡言的拳击教练陈强严肃约战陈成,并声明在整个比武中,双方都必须全用蔡李佛招数。原来,陈强就是蔡李佛 门派一向认为一脉断层的传人…

因此陈成变了,变得谦和踏实,诚心学艺,在众师兄弟的帮助及高人的指点下,把蔡李佛招数融汇、贯通于拳击之中,终于力克众多对手,成功进入国家队,当然, 陈成与晶晶的一段“微妙感情”亦成为“爱情佳话”。而且陈成更表示自己一心向着拳击,无意掌门一位,并衷心委托梁陈海继续为拳馆辛劳,把蔡李佛拳发扬光 大。

【相关资料】

蔡李佛拳,中国拳术中南拳之一。相传为广东新会 京梅乡人陈亨所传。他综合了蔡家拳、李家拳和佛家拳三家之长而形成一支新派,故名。该拳不仅在广东地区,而且在香港、澳门以及东南亚一带也较盛行。此拳手 法以拳、掌、桥为主。步法和腿法有弓、马、虚、拐、撒、扭步和踢腿、横踩、后钉、单飞脚和箭 腿等。其特点是快速灵活,柔中带刚,左右开弓,步法多变,具有勇猛、机智的风格。此拳共有四十九个套路,分初、中、高级。初级有四平桥、小梅花、截虎拳 等;中级的有平拳、八卦心等;高级的有虎形、鹤形、醉七仙、佛拳等。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地址1    地址2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