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2011年 每周更新



节目介绍

东方卫视推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挑选出那些平凡而富有才华、拥有梦想并渴望奇迹的普通人走上世界舞台。《中国达人秀》,设置上海、深圳、北京、武 汉、天津、成都六大赛区,以及西安、沈阳、昆明、广州、重庆五大超级加油站。《中国达人秀》版权购自FremantleMedia公司,该公司曾举办《英 国达人》《美国达人》等选秀节目。FremantleMedia承诺,把世界各国达人选秀的三甲选手带到《中国达人秀》舞台,同场竞技。

   《中国达人秀》冠军将获得与蔡依林和赵晨浩、BOSS(亚洲天团热力兄弟)全球巡演的表演机会,以及签约Fremantle Media公司成为国际艺人,并获得在拉斯维加斯演出一个季度的合约。歌唱类选手如果获得冠军,还将获得索尼音乐的唱片合约。

淘汰赛主评委:高晓松 伊能静 周立波

播出时间:每周日21:05

◎截    图(可点击放大)






0703第10期






0626第9期





0619第8期




0612第7期




0605第6期




0529第5期




0522第4期



0515第3期



0508第2期



0501第1期



【下载】

Fileserve地址    Filesonic地址   Wupload地址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