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爱情真可怕】2011韩国最新上映喜剧爱情片 裸露女王金圭丽新作



◎片  名 Shotgun Love

◎原  名 사랑이 무서워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720*404

◎文件大小 482 MB

◎片  长 112 Min

◎导  演 郑宇哲 Wo-cheol Jeong

◎主  演 林昌正 Chang-Jung Lim

金圭丽 Gyu-ri Kim

金秀美 Su-mi Kim

金泰勋 Tae-hoon Kim

安锡焕 Seok-Hwan An

姜成珍 Seong-jin Kang

◎翻  译 小赤赤、小南、GM、布丁淼

◎时间 轴 独、艾田、End

◎特  效 芸轩

◎校  对 宝贝

◎压  制 芸轩

◎润  稿 筱艾

◎统  筹 芸轩

◎简  介 

剧情

作为家庭购物的试吃模特,尚烈除了具有强大的"品味"能力,外貌、学历、时尚感等方面皆不如人意,却偏偏单恋着女同事--内衣模特素妍。而外表亮丽的素妍只当尚烈普通同事,并未流露特殊好感。

一个下雨的深夜,素妍意外地向尚烈吐露了心中的惆怅,两人不知不觉间喝酒至天明。次日清晨,尚烈发现自己居然在某汽车旅馆,而且赤身裸体。他恍惚记得梦中他和素妍缠绵悱恻,难道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吗?

尚烈和他魂牵梦绕的女神到底度过了怎样的一夜?
剧 照







幕后制作

裸露女王金圭丽 这回是喜剧

距上一部《不良男女》下画不久,小人物喜剧之王林昌正又有新作奉上。一如此前的《色即是空》、《相聚的广场》、《清潭菩萨》等片,林昌正再次饰演了一 名单纯、傻气,却心内善良的平凡男子。作为由歌手转型的演员,林昌正的成功有目共睹,并很快确立了自己的喜剧诙谐路线,每每出手几乎都有相当的票房保证。 而另一个受益者便是与他合作的女搭档,如朴真熙、河智苑、朴艺珍、严智媛等之前都未曾涉足喜剧领域,在与林昌正合作的过程中却都意外地释放出搞笑潜能,极 大程度地拓宽了自己的戏路,并都和林昌正成为了要好的朋友。这次与林昌正合作的女星是来自演艺世家的金奎丽,此前她最夺目的表现出现在《下流人生》和《美 人图》中。前者是电影泰斗林权泽的佳作,后者演绎了韩国艺术史上著名的女画家,两片皆有大量裸露场面,由金奎丽诠释却行云流水,受到肯定。在《爱情真可 怕》中,金奎丽饰演了一位内衣模特,再次展示了其曼妙玲珑的线条,以及时尚光鲜的装扮。金奎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和林前辈合作十分荣幸,希望自己的 幽默指数由此攀升。

题材新颖 聚焦电视购物模特

《爱情真可怕》定位都市浪漫喜剧,并独辟蹊径,聚焦此前并不被关注的家庭购物模特群体。在日新月异的现代生活中,购物消费已经成为人们减压的一种方 式,购物模特亦应运而生。林昌正此次扮演的就是一位试吃模特。从业者不仅要有极好的"味觉",更要有强壮的身体以应付各种各样因"吃"带来的负面影响,如 腹泻、便秘等。而且购物模特们同样面临行业潜规则,从事的领域不同,待遇也大相径庭,如片中的"试吃"模特报酬低廉,且不被关注,而女性内衣模特不仅看上 去令人赏心悦目,亦拥有丰厚的报酬。此种社会分配不合理的现象也是影片除男女之情外另一个关注点,让观众在爆笑中亦能体会生活之艰辛,小人物的哀与乐。

除林昌正、金奎丽挂帅外,甘草配角亦大有来头。被誉为"忠武路大妈"的老牌谐星金秀美饰演林昌正的母亲。之前,两人已成功合作《伟大的遗产》、《清潭 菩萨》、《奶奶强盗团》三片,化学效果非常强烈。这次,金秀美再次展现自己充满爆发力的招牌式搞笑功力,绝不输亮眼的女主角。同属谐星的金真秀、安英美、 郑庆美等在片中也有出色表演。

花 絮

·谈到未来拍片计划,林昌正表示傻气的老光棍他已经拍了太多,希望有人请他拍一些大亨、酷哥这样的角色。

·对于影片片名,身为人父的林昌正打趣说:爱情并不可怕,孩子才可怕。

【电影截图】







【下载】

地址1    地址2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