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路易十四的情妇】1997苏菲·玛索宫廷性感剧情大片






◎中文 名 路易十四的情妇

◎片  名 Marquise

◎年  代 1997

◎国  家 瑞士/西班牙/意大利

◎类  别 剧情/喜剧

◎语  言 法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2/10 (353 votes)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60

◎文件大小 2CD

◎片  长 1:56:59

◎导  演 Véra Belmont

◎主  演 索菲·玛索 Sophie Marceau .... Marquise

Simón Andreu .... L'Abbé de Cosnac

Guillermo Antón .... Charles

Anémone .... La Voisin

Marianne Basler .... Madame

瑞莫·盖洛 Remo Girone .... Jean-Baptiste Lully

◎简  介: 

她,玛姬(苏菲玛索主演)注定是颗闪亮的巨星..... 原出生贫穷下层社会,是个粗俗的跳舞女郎,只会靠著她混身诱人的身材,性感的舞蹈吸引住众多男人饥渴的眼光!

她左右逢源于当时法国知名剧作家(莫里哀)与诗人(拉辛)之间,玩弄爱情游戏;并聪明地进入莫里哀剧团成为当家花旦,为自身创造命运!玛姬是否能褪掉卑贱的出身,挤身上流宫廷社会?就看她在国王路易十四面前,如何浪荡蛊惑君主,再度展现女性最本能的性魅力。

评     论
《路易十四的情妇》里,苏菲玛索舍弃掉惯常的优雅文弱,以野性的表演风格刻画了一个为戏剧所惑的歌舞女郎形象,举手投足的吉普赛气质无时无刻不放射出年轻的活力。

影片里最经典的莫过于苏菲出场时的歌舞片断:集市上原木搭成的舞台前,女孩从旁边的楼梯飞奔而下,随意地将裙角别在腰间一系,跑到舞台中央,停住,忽然, 眯起眼睛一笑,音乐响起,开始跳舞,随意的动作,充分展示着她优美的肢体语言,抬腿、转圈,没有什么美丽的技巧,却是一种蓬蓬勃勃的生机。忽然大雨倾盆而 下,她大笑着仰头向天,雨水从她滑润的皮肤里流到破旧的紧身胸衣中,光洁的胸部散发出晶莹的光泽。

她眼睛里的迷离跟心底的不安定气质,对于自我价值被承认的强烈渴望和不愿失去。这样的渴望实质演变成了一种贪欲,到最后确信承诺破灭的刹那,她选择了死。 服下有毒的巧克力之后,她登上舞台,诉说:“悲剧演员总在第一幕出场,在第五幕死,中间那几幕在做什么,有谁会知道?悲剧演员付出的是自己的生命,她演角 色,我演出我自己。”最后,在拉辛怀中死去。

截    图















【下载】

地址1    地址2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