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欲女初生(水仙花开)】2007法国剧情



◎译  名 水仙花开/贪得无厌的人们/欲女初生

◎片  名 Water Lilies

◎年  代 2007

◎国  家 法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法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7.1/10 (711 votes)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56×352

◎文件大小 575MB

◎片  长 1:20:12

◎导  演 Céline Sciamma

◎主  演 Pauline Acquart …..Marie

Louise Blachère …..Anne

Adele Haenel …..Floriane

Warren Jacquin …..Fran?ois

Christelle Baras …..L’inspectrice

Marie Gili-Pierre …..La caissière

Alice de Lencquesaing …..Fille vestiaire

◎剧情简介:

花样游泳运动员的故事。片中的三个不同性格的女孩,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对她们来说沉闷的青春期有什么不可以尝试呢?

三名15岁的少女玛丽、安娜和弗罗莉亚娜在游泳池的更衣室里有一个秘密。情欲在她们之间展开,又令她们反目。当这些女孩独自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的时候,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甜美乖巧……。

    故事围绕着Marie、Anne和Floriane三位女主角打转,以水上芭蕾为剧情发展的经纬。整部电影都离不开游泳池,内容描述的是一心想成为水上芭 蕾选手的Marie如何结识了芭蕾校队之花Floriane,最后两人发展出一段不寻常的友谊。期间, Marie其貌不扬的好友Anne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水球校队的Francois,但后者真正喜欢的人是水上芭蕾之花Floriane。

一句话评论:

影片描绘出青少年那段永恒的片刻:亲密的默契、对现世的不满、怪诞的举止、以及对道德规范的不安(…)。这部初试啼声的作品同时也代表了一位法国新锐导演的诞生。

——《ELLE》

在三名年轻女演员出色的演绎之下,本片轻而易举地避开了那些陈腔滥调与世俗成见。

——《解放报》

影片以拿捏得宜的取景距离,恰到好处地呈现青少年备受折磨的情欲,毫不浮夸、也隔绝了窥视的嫌疑。

——《巴黎人报》

幕后制作:

这是导演Céline Sciamma的处女作,参加了07年的戛纳电影节“另一种注视”单元的放映。她表示:“初尝禁果之所以令人难忘,全因为可以无法无天。”

截    图(可点击放大)















【下载】

地址1    地址2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