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迷恋荷尔蒙】2003美国真实事件改编 金球奖多项提名影片





中文名: 迷恋荷尔蒙
又名: 战士之女 / 致命激情 / 无条件爱你 / 危险的爱 / 战士之死
英文名: Soldier's Girl
发行日期: 2003年
导演: 弗兰克皮尔森(奥斯卡奖评审委员会主席)
演员: Troy Garity
Lee Pace
Andre Braugher
Shawn Hatosy
Philip Eddolls
时长:112 mins
地区:美国
对白语言:英语
格式: AVI(外挂中文) 698MB
IMDB评分:8.1/10 (996 votes)
MPAA评级:Rated R for sexual content, a scene of strong violence and language.

简介:

本 片根据一个年轻士兵巴里威切的真实故事改编,这位士兵爱上了一个口交俱乐部的一个变性人表演女郎,并将此事炫耀给他的战友们。巴里的幸福爱情使得室友十分 嫉妒,不断找巴里麻烦,挑拨离间,把巴里GAY消息透露给不明事理的新兵,骚动不可避免发生了,暴力随之而来,巴里与他的战友们的生活被永远改变了。

Oscar的评委会主席Frank Pierson用这部几乎完全遵从于现实的电视电影作为当年Sundance圣丹斯电影节重磅作品,再次给出了一个关于变性人的论题。 该片荣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多项提名并获得03年美国国家广播协会"皮博迪奖"。

【电影截图】









 Soldiers Girl [18+]

 Soldiers Girl [18+]

 Soldiers Girl [18+]



               

【下载】

wupload地址  filesonic地址  fileserve地址

【资源合集】 WU   FS    FSC    UP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