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恋爱高手】2005韩国孙艺珍浪漫性喜剧



◎片  名 The Art of Seduction
◎译  名 恋爱高手
◎年  代 2005
◎影片类型 喜剧/爱情
◎片  长 100 Mins
◎国  家 韩国
◎对白语言 韩语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492650/
◎IMDB评分 6.0/10 363 votes
◎字  幕 中文
◎编  码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52 x 320
◎文件大小 513 MB
◎导  演 吴启焕
◎编  剧 Jeong-gu Shin (writer)
◎主  演 孙艺珍
宋一国
玄英
朴俊圭
安善英
◎简  介 

电影《礼物》导演吴启焕和《Hello, Franceska》编剧联手合作的浪漫喜剧《恋爱高手》是一部讲述男女恋爱关系的电影,韩智媛(孙艺珍饰)和徐敏俊(宋一国饰)都是恋爱高手。徐敏俊自 称自己的fans从3岁小孩到80老妇。韩智媛是个标准的恶女,不仅行为举止不优雅,对感情也不专一,让她身旁的男人为她受尽折磨。这两个人遇到一起,都 想要率先征服对方,一场俊男美女的化学大战由此展开。

恋爱高手敏俊和智媛走到了一起,他们谁也不甘落后。两人终于有机会将自己积累了多年的恋爱秘诀展示给对方,大展身手的机会来了!开始了全面行动的两人 都觉得自己找到了对手,曾经百发百中的敏俊和智媛,他们慢慢发现自己的内功在慢慢减退,自己的招数常常不能受到对方的欢迎,作为恋爱高手,他们慢慢开始怀 疑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的智媛的华丽恋爱招数,逍遥自在的敏俊的恋爱秘诀,二人心里慢慢开始告别恋爱的手段,让恋情变得越来越真实。但是,真正的英雄在战 争结束之前是决不会轻易放弃,最后恋爱胜利的一方就能享受到的浪漫和甜蜜?

据悉,该片走的是浪漫爱情喜剧路线,围绕在放荡男女爱情角力的题材上,而担任女主角的孙艺珍再度一舍玉女形象,使出浑身解数,和对手大演调情戏,甚至处处放电、以挑逗撩人的姿态出击。
               
【电影截图】 






【下载】                
part 1:               
http://www.fileserve.com/file/8cMxEEf               
               
Part 2:               
http://www.fileserve.com/file/8Q38X6s               
               
【备用下载】       

http://hotfile.com/dl/113648849/e9f460c/05.part1.rar.html               
               
http://hotfile.com/dl/113648850/d6316f2/05.part2.rar.html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