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冒险(艳遇)】2009法国限制级奇幻剧情片DVD中字



◎中文名:《冒险/艳遇》
◎法文名:à l'aventure
◎其他外文名:Za dobrodruzstvím
◎出品:法国
◎语言:法语
◎上映:2009.4.1(法国)
◎类型:剧情
◎IMDB:7.2分 http://www.imdb.com/title/tt1235552/
◎片长:1小时39分12秒
◎编剧:让-克劳德·布里索 Jean-Claude Brisseau
◎导演:让-克劳德·布里索 Jean-Claude Brisseau
◎主演:Arnaud Binard ....格雷格Greg
Carole Brana ....珊德琳Sandrine
Lise Bellynck ....苏菲Sophie
伊什尼·齐科特 Etienne Chicot....Le Vieux
Estelle Galarme ....Fran?oise
……

◎影片简介:

急于摆脱一段糟糕关系的珊德琳通过心里学家格雷格认识了一位神秘而又青春的女人苏菲,出于对苏菲经历的着迷和好奇,珊德琳将她原本的生活抛诸脑后,以在这段缪斯般的旅程中探索性的巅峰。

◎关于导演:

让-克洛德·布里索(Jean-Claude Brisseau)当过教师,拍过一些没有发行的影片:《交叉路口》(1975)《如此生活》(1978)。后又拍摄了电视电影《影子》(1980)。 《残酷的游戏》显示了他是一个全面的作者,他的艺术灵感和个人风格在以后的《声音和愤怒》(1987)、《白色婚礼》(1989)、《塞琳 娜》(1990)和《黑天使》(1994)等影片中得到进一步证实。

他一直是《电影手册》的宠儿,2003的《都会性男女》(Choses secrètes)更是名列当年的十佳之首。他被誉为是“新古典主义”的继承者。2006年的最新力作《毁灭天使》(Les Anges exterminateurs)则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

               
【电影截图】 








【下载】                
part 1:               
http://hotfile.com/dl/108490197/2721782/()2009_DVD.part1.rar.html              
               
Part 2:               
http://hotfile.com/dl/108508357/c157d66/()2009_DVD.part2.rar.html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