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风语】2011最新谍战悬疑大剧 胡军 郭晓冬 孙宁(36集全)





剧名:《风语》

类型:谍战剧 央视首播

集数:36集

编剧:麦家

导演:刘江

主要演员:

胡   军  饰演—— 陆从骏  郭晓冬  饰演—— 陈家鹄
孙   宁  饰演—— 林蓉蓉  冯恩鹤  饰演—— 杜先生
尹   媗  饰演—— 惠    子  夏   凡  饰演—— 相   井
王   彤  饰演—— 秦海云  高冬平  饰演—— 孙立仁
岳   跃  饰演—— 陈家燕  倪虹洁  饰演—— 苏丽珍
卡   尔  饰演—— 海赛斯

【简介】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胡军、郭晓冬、孙宁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语》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并在乐视网等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共产党与国民党、日本侵略军为争夺数学家陈家鹄而展开的殊死较量。尽管曾创作出《媳妇的美好时代》和《黎明之前》等风格迥异的热播剧,但 《风语》却是导演刘江首部在央视播出的作品。刘江曾经在多个场合重申“《风语》并不是谍战剧,而是强情节剧”,但《风语》仍然不可避免带着谍战的影子, “《风语》好看在人物的命运,胡军、郭晓冬扮演的人物都在苦苦挣扎,和自己的良心作斗争。”

    2010年,导演刘江因执导电视剧《满堂爹娘》,到《媳妇的美好时代》,再到《黎明之前》,成为了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导演之一。此次《风语》登陆央视八台,将争取成为兔年的“收视冠军”。

    这部悬疑大戏根据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刘江执导,胡军、郭晓冬、孙宁、冯恩鹤等主演。该剧于2月9日(大年初七)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这也是央视特别为春节档准备的一部大作。

◎剧     照(可点击放大)
      










【下载】 fileserve地址 

更多精彩剧集wupload    filesonic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