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洪武三十二】2011 TVB新剧[粤语中字]








剧名:洪武三十二 Relic of an Emissary
人物
监制:黄伟声
编审:黄国辉, 蔡淑贤
演员:马德钟(饰朱棣), 谢天华(饰敖笑风), 徐子珊(饰沉千三), 江若琳(饰永旸公主(朱樱)), 陈键锋(饰马三保(郑和)), 陈山聪(饰朱允炆) , 袁伟豪(饰李景隆), 梁嘉琪(饰马恩慧), 陈自瑶(饰陆苑莛), 陈美诗(饰萨仁高娃), 刘家辉(饰严进), 马赛(饰傅小乔), 陈倩扬(饰徐仪华)

简介
首播日期:2011.04.04
播出时间:逢星期一至五 20:30~21:30
      「洪武三十二年」,一个没有真正存在过的年代!

      洪武三十一年,明太祖朱元璋驾崩,因长子朱标早逝,传位予朱标之子朱允炆,是为「建文帝」。此事引起了以燕王朱棣为首的诸王不满,允炆为巩固帝位,大举 削藩,却被朱棣以「清君侧、靖国难」为名起兵,经历四年战争,朱棣最终攻陷南京,允炆失踪,史称「靖难之变」。朱棣称帝后,改元「永乐」,由于不肯承认之 前四年的「建文」年号,虽然朱元璋已死,仍执意​​把那四年改称为「洪武」三十二至三十五年,而「洪武三十二年」, 正是朱棣发动「靖难之变」的年份。

截图


下载(每日随着电视台播放更新中):

http://www.fileserve.com/list/BwXcQ7d

http://hotfile.com/list/1649069/706fa13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