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鱼跃在花见】2011 TVB最新时装喜剧【20集全 粤语中字 720x404宽屏】



【剧 名】:鱼跃在花见/前名:鱼跃在花见朝/鱼跃在冬季
【英 名】:The Rippling Blossom
【监 制】:庄伟建
【编 审】:欧冠英 卢美云
【日 期】:2011年02月07日--2011年03月04日
【接 档】:仁心解码
【类 型】:时装搞笑爱情
【制 作】: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
【集 数】:20集
【主 演】:刘松仁 杨怡 张智霖 谢天华 胡杏儿 李天翔 洪卓立 敖嘉年 韩马利 吕有慧 欧瑞伟
【外 景】:香港 日本北海道

   《鱼跃在花见》,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时装电视剧,由张智霖、谢天华、杨怡及胡杏儿领衔主演,监制庄伟建。本剧为2011无线节目精选第一季剧集之一。

【故事大纲】

香港著名饮食大亨离世后,留下一家日式寿司店给二太太江映月(吕有慧饰)与儿子鱼至嚣(谢天华饰)及三太儿子鱼至嬴(张智霖饰)。至嚣为出色之日式料理师 傅,一心钻研创作最完美的寿司美食,虽与至嬴同父异母,但一家人相处融洽。不久,寿司店遭到父亲的元配冷雍容(卢宛茵饰)恶意打压及骚扰,至嚣终忍无可 忍,以寿司店作赌注向雍容下战书,雍容利用其私人看护赛思茏(杨怡饰)从中作梗,至嚣与思茏在一段疑幻疑真的感情中互相折磨,令至嚣意志消沉;另方面,鲜 鱼来货全遭封杀,至嬴要亲自赶到北海道采购,在飞机巧遇麻烦千金小姐姜羌(胡杏儿饰),二人误打误撞在鱼市场认识了号称“百目鱼神”的隐世高人慕容澄(刘 松仁饰),至嬴因而被发掘原来是料理天才。两兄弟为救寿司店,在事业、家庭及感情上连番遭遇冲击,最终二人更以比赛来一决高下……

【截图】


 【合集下载 1】      
http://hotfile.com/list/1528065/9953c90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