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我的公主】2011韩国水木剧【全16集 FS/HF】



【中文剧名】我的公主
【英文剧名】My princess
【导  演】权锡璋(想结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编  剧】张英实(31岁张作家的出道之作)
【剧本监督】金恩淑(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On Air、City Hall)
【演  员】金泰熙 宋承宪
【主要类型】MBC水木
【集  数】16集
【剧情简介】

《我的公主》讲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学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与出身韩国最大财阀家族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宋承宪在该剧中将饰演韩国最大财阀家族唯一的继承人,有着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与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故事。

【截图】


【合集下载】
http://www.fileserve.com/list/h4Vmd9Z 



http://hotfile.com/list/1479547/4238ffe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