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大人物】2011新派无厘头喜剧 吴孟达最新作品



◎中文片名 大人物
◎英文片名 Big Big Man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国话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avi
◎视频尺寸 720 x 288
◎文件大小 1CD 700MB
◎片  长 108 Mins
◎导  演 谭华 Hua Tan
◎主  演 杨乐乐 LeLe Yang
吴孟达 Man Tat Ng
李伯清 Boqing Li
廖健 Jian Liao
林子聪 Chi Chung Lam
◎简  介 
电影《大人物》讲述普通人颠覆平庸生活的故事,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德叔(吴孟达饰)人生跌入谷底,邂逅一帮追求大理想的形形色色的小人物,点燃连环爆笑幽默喜剧。
该片以极富巴蜀特色的四川泡菜与火龙表演为故事线索,将蜀地独有的热辣风情与诙谐幽默融为一炉,奉上一道风味别致的喜剧大餐。
香港喜剧巨星吴孟达首次以男一号身份重返阔别十余年的大银幕,让《大人物》备受瞩目。作为无厘头喜剧的鼻祖,星爷的御用搭档,吴孟达对于喜剧电影的理解和 拿捏可以说早已臻入化境,而其此次倾力出演《大人物》中德叔一角,不仅为电影本身提供了一个绝对的保障,更可以说是所有喜欢喜剧电影朋友的福音!而息影多 年的巴蜀喜剧大师李伯清复出大银幕,与吴孟达同台飙戏更是令人期待。

评点
    这是一出普通人颠覆平庸生活的爆笑幽默人生喜剧,用笑声告诉大家:“每个普通人都可以成为人生舞台的大人物”。

    这是一部回归“喜剧传统”和“生活原貌”的诚意之作,“生活即喜剧”、“角色即演员”,旨在让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久违的真挚生活、真诚表演和真正的喜剧。

编剧、导演:谭华

    鬼才导演,艺名左小岸,集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音乐人于一身,凭借过人的创作才华,成为国内新生代导演中令人瞩目的新星。作品有电影《夏至》、《我是 外星人》等,多次荣获国内外电影节奖项。包揽全部词曲及演唱的专辑《左小岸的冬春夏秋》被誉为“中国原创音乐新浪潮代表作”,获中国金唱片奖、中国音乐流 行榜等多项音乐大奖。

    摄影指导:孙明

    著名摄影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提名金鸡奖最佳摄影,作品有电影《生活秀》、《暖》、《情人结》等。

    录音指导:李涛

    中影集团著名录音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作品有电影《康定情歌》、《神话》、《情不自禁》、《郎朗的歌》等。

    美术指导:周煜

    新锐美术师,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电影制造专业、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曾获“中国国家模型大师”称号,曾在美国“斯坦文斯顿工作室(Stan Winston Studio)”参与《钢铁侠1》制作,作品有电影《小英雄雨来》、《荒村客栈》等。

【电影截图】







【下载】

http://www.fileserve.com/file/V69PnAH

解压密码(部分资源可能需要):hm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