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性书大亨】美国剧情片 奥斯卡两项提名 柏林金熊奖影片



片名: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中文:性书大亨 / 人民迎战拉里·弗兰特 / 情色风暴1997
类型:喜剧 / 剧情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字幕:中文
出品:1996
片长:129 min
评级:奥地利:12 /  澳大利亚:MA       
编剧:Larry Karaszewski / Scott Alexander
导演:Milos Forman
主演:Woody Harrelson / Edward Norton

剧情简介:
   主人公拉里(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 饰)本是肯塔基的一个穷娃娃,长大后他在辛辛那提开了一间色情酒吧,然而却生意不佳。山穷水尽之际,他的妻子给他出了个主意,自己办一本色情杂志来宣传自 己的酒吧,于是《好色客》诞生了。和《花花公子》、《阁楼》等专供白领消费的情色杂志不同,《好色客》是一本面向广大群众的色情杂志,内容的尺度也大大超 过了《花花公子》等已有情色杂志。
这一招果然奏效,拉里的酒吧生意变得红红火火,而杂志的销量也一路攀升。这引起了道德保守者的猛烈反对。一个叫基汀的人在拼命起诉拉里,而一名无名枪 手的袭击也使得拉里下半身瘫痪。拉里的律师艾伦(爱德华·诺顿 Edward Norton 饰)在法院上完全抛开了拉里这一行为对社会的毒害,而把焦点完全集中在美国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上,使得这一案件成了美国司法史上举足轻重的一页。

影片制作:

Woody Harrelson展现了这位色情业皇帝复杂的性格:暴躁,可爱,还有一颗可疑的爱国心。Flynt本人有一句名言:“如果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像我这样的 人,我相信它能保护所有人,因为我是最下贱最人渣的垃圾。”Althea一角由涅磐乐队主唱Kurt Cobain的遗孀Courtney Love出演,本片可谓Love演艺生涯中最出色的作品,也许与其曾经的脱衣舞女经历有关。影片极其冷静地阐述了言论自由这一命题,演员的表演非常到位, 兼顾政治观点和个人情感两个方面。

所获奖项:

影片获97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伍迪·哈里森)两项提名,并在当年的柏林电影节上勇夺金熊奖。

【电影截图】 







【下载】                
part 1:               
http://www.fileserve.com/file/5BanCHP               
               
Part 2:               
http://www.fileserve.com/file/fNKj9Fa               

解压密码(部分资源可能需要):hm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

博客归档

网页浏览总次数

热门帖子

Copyright 2010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All Rights Reserved.